最新新闻:

汪周雨奥运夺金!日本裁判也来要签名,妈妈很牵挂已经一周没睡觉

时间:2021-08-02 18:17:28来源:体坛小小生

北京时间8月2日,东京奥运会举重赛场传来喜讯,中国湖北选手汪周雨在女子87公斤比赛中以抓举120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70公斤拿下冠军,为中国军团再次增添了一枚金牌。母亲也为女儿高兴,甚至表示为女儿比赛很担心,已经一周没睡觉了。

在女儿比赛的同时,汪周雨的父母也在家乡关注着她的表现,27岁的汪周雨在奥运会举重项目修改比赛级别后从75公斤级到76公斤又升至了重量级的87公斤级,心疼孩子的汪周雨妈妈透露虽然一度有些不开心,但是为了圆梦东京奥运会汪周雨还是接受了2个月增重20多斤的要求。

抓举比赛汪周雨开把115公斤失利,第二次试举后成功,第三次试举汪周雨抓起了120公斤,在抓举阶段已经领先了第二名多米尼加选手桑塔纳4公斤。

挺举比赛汪周雨的开把重量为145公斤,首次登场汪周雨就顺利举了起来,第二次挺举汪周雨稳稳抓起了150公斤,最后一个对手萨拉扎尔在个人第三把将至了150公斤,汪周雨提前锁定了金牌。第三把毫无压力的汪周雨要了160公斤失利,最终以总成绩270公斤夺冠。

在汪周雨提前拿下冠军后湖北的亲友团已经开始了庆祝。之前母亲采访说汪周雨一直非常期待这枚金牌,但是自己一直放在心底,没有说出来。这次汪周雨做到了,而且赛后还有一名日本裁判特意跑到候场区与汪周雨要了一个签名。

汪周雨妈妈说自己女儿比赛自己没有休息好,每次女儿比赛的时候自己都一个星期不睡觉,很担心女儿。赛后汪周雨妈妈和爸爸也特意举起了喜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