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幼童烈日下走失“警察爷爷”抱其找妈妈

时间:2021-08-02 16:17:27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 (通讯员 汪斌 记者 张斌)7月30日中午12时许,常州市圩塘派出所接到一位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东海路附近“捡”到一名3岁左右的迷路男童。

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因男孩年幼,无法准确表达,不能说清自己家在哪里,也说不清楚父母的名字,只是边哭边重复着“我要找妈妈”。考虑到室外温度已达35摄氏度以上,民警担心小男孩中暑,便将其先带到派出所照顾。

基于小男孩年纪小,跑不远,家很可能在附近,民警随即调取东海路附近的监控视频帮其找妈妈,同时拿出了饼干和矿泉水安抚哭闹的孩子。可能在派出所有了安全感,小男孩乖乖地倚偎在民警怀里。

所幸很快就接到了小男孩妈妈打来的求助电话,当得知孩子在派出所里安然无恙时,其激动万分,急忙赶到派出所接孩子回家。

据了解,当天中午小男孩的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将孩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谁知他竟自己跑了出来。

核实过小男孩妈妈身份信息后,民警再三叮嘱其一定要吸取教训,看管好孩子,千万不要再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以防发生意外。

校对 盛媛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