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瘫痪22年桑兰肌肉萎缩,久坐轮椅患泌尿疾病,39岁想要备孕二胎

时间:2021-08-02 12:16:39来源:LOL嘴强老司机明明

最近,着名体操选手桑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罕见的动向,她发表了垂涎三尺的美食照片,说:我丈夫用炒锅烤的奥尔良烤翅,炒锅,用锡纸改造的锅盖,大神啊,太崇拜了。一句话就表现出桑兰对丈夫的赞美,丈夫也自己做饭,可以看到她的爱。

不得不说的是,如今的桑兰身体状况并不乐观,前不久由于长时间坐轮椅造成的并发症,桑兰患上了严重的泌尿系统疾病,除此之外,缺乏锻炼的她肌肉已经萎缩,看起来骨瘦如柴,饱受疾病困扰瘦骨嶙峋,让人十分心疼。好在儿子非常乖巧懂事,每次都推着妈妈一起去医院,桑兰欣慰地称他为“小暖男”

桑兰发生事故已经23年了,到现在还在吵闹。1998年,年仅17岁的桑兰在美国参加友谊比赛训练时不小心摔倒,引起颈椎骨折,即使及时治疗也会引起上位瘫痪,胸部以下没有意识,这意味着今后只能靠轮椅生活,这个座位是23年,期间受到的痛苦是我们想象的。

生活和她开了这么大的玩笑,桑兰还没有放弃对生活的爱。相反,她积极筹措慈善机构,用力捐款帮助了更多的人。她也在这个善举中遇到了黄健。两人偶然相遇,擦出了爱的火花。桑兰曾经怀疑黄健是否真诚,但时间给出了最好的答案。现在两人冒着巨大的危险生了孩子,辛苦了,生活变得幸福了。

作为中国着名的体操运动员,桑兰在役期间为我国体操事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1991年浙江省运动会首次出茅庐的桑兰临危受命,通过一系列完美的动作获得了高低棒、跳马、自由体操、平衡木,全能的5名冠军,一时成名,她也成为了当届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加入国家队后,多次在国际大会上取得好成绩,可以说是中国体操队的中流砥柱。

现在39岁的桑兰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更有魅力,气质充足。丈夫黄健家境优越,不久前一家三口刚刚搬进刚买的豪宅中生活滋润,而且在一次媒体采访中两人还有要生二胎的打算,目前正在备孕。衷心祝愿两人能够生活幸福,随着医疗水平的进步早日恢复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