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亦凡被刑拘!妈妈溺爱把他推向深渊,惹了事有妈妈善后?

时间:2021-08-02 08:17:17来源:毒扒娱乐

7月31日晚,吴亦凡的事件有了阶段性结局,最新通报,吴亦凡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刑拘也意味着警方很可能已经掌握一定证据,甚至有可能是关键证据。

如果强奸最终被确定,吴亦凡将被处以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恶劣一点甚至可能被处以10年以上有期徒刑。服刑完之后将会被驱逐出境。看看当初他的信誓旦旦的声明,称和都美竹只见过一面,没有什么“选妃”,如果自己做了这些对不起良知的事情,自己就会进监狱,这回真是自己打脸。其实,吴亦凡最终走到这一步,也跟他妈妈脱不了关系。

早在几年前,吴亦凡就曝出私生活混乱,而他妈妈也不可能不知道他做的那些事。但是他妈妈选择用钱摆平,扭转了舆论方向,导致吴亦凡每次都能全身而退。也许是因为单亲家庭,母亲想把所有的爱都给他,但这份爱,毫无底线。惹了事有妈妈善后,犯了错也不用承担后果,这种错误的认知让吴亦凡更加肆无忌惮,一直在违法的边缘疯狂试探。最终,把自己推向深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