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要的Aur Charles'拖车:Randeep Hooda看起来很迷人,令人信服是连环杀手

时间:2021-08-01 18:46:05来源:

“我总是在正确的时间,总是愿意利用机会,”打开拖车到了一年中最预期的电影之一“主要的Aur Charles”和它,开始了一个美妙的重述邪恶的连续杀手的故事。

Randeep Hooda看起来每一位坏人和指甲都在拖车中解释他的每一个绰号 - 智能,危险,迷人,操纵和催眠。在电影中扮演Amod Kank的Adil Hussain,在拖车中也有很大的一部分。

女演员Richa Chadha和Tisca Chopra也让他们的存在感觉。

“主要的Aur Charles”需要被定罪的Charles Sobhraj的生活和时代以及他的印度犯罪和法律制度的Tryst。70年代后期的生物学套装将在2014年“高速公路”之后是Randeep的第一部电影。

Sobhraj被指控在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通过吸毒的食物或饮料,指责亚洲的超过20名年轻的西部背包客。

这部电影一直聪明地指示和出色的照片,肯定会为必须观察。

点击观看Randeep Hooda Starrer'主要Aur Charles'的官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