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暑期带着宝贝来永川撒欢农场~撒欢吧!一起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

时间:2021-08-01 16:16:19来源:葉子口腔科普丽丽

今年暑期,怎么能让你和宝贝都有着美丽的心情,愉快的亲子时光!那就赶快来永川黄瓜山撒欢农场吧!这里不仅有儿童水上乐园、水上闯关,还可以钓小龙虾、20荤20素的自助烧烤、飞越丛林、高空滑索、泡沫水枪大战……丰富多彩的亲子娱乐项目。

今年夏天农场推出活动套票(农场门票+水上乐园+自助烧烤+钓小龙虾+飞越丛林黄线或是绿线2选1)成人:78元/人,儿童48元/人。非常优惠,只需在周末游重庆gzh提前一天预约。

永川黄瓜山撒欢农场

位于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区黄瓜山的森林大道观景台右侧,比邻野生动物园和乐和乐都游乐园。占地310亩,距离重庆市区68公里,距永川区城区6公里。

结合项目的自然生态条件,将山、水、田、林、湖整体保护、综合治理,精心规划设计,践行“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发展理念。整体定位为“乡村休闲运动公园”。主要致力于特色蔬果和苗木产业、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和体验式自然教育。

飞越丛林树上探险乐园

引进法国“飞越丛林树上探险乐园”

“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占地130亩,跨越两山一沟、由欧洲著名设计师设计,法国Xtrem adventures公司承建,所有建设者都来自法国专业团队。所有的设备、建材,小止一条绳索一根木条、一颗螺丝钉,全部法国原装进口。安全装置方面,更是经过独立的专业公司评估,完全符合现行的欧盟安全标准。目前体验的项目有:儿童蛛网;4条共计58个单元的树上探险线路;以及全国首家双向双飞的高空溜索(全长298米)。

儿童水上乐园

引进德国wibit水上乐园

超大的戏水池,完全不拥挤,整个区域分为浅水游乐体验和水上闯关两部分。

水上乐园游玩请自备泳衣

园内也专门设有儿童泳衣店,丰富多样的儿童泳衣款式,以及多种水上游玩工具,把你家宝贝装点成水上小天使,也不用担心衣服换洗的问题,让小孩们玩得更撒欢更开心。

水上乐园内还设置了冲淋室,冷、热水都有开通;浴室非常干净,没有异味,还配备了储藏柜;在孩子们游玩结束后还能冲澡。

田园花园餐厅

自助烧烤,20荤20素不限,40种不同的菜品,限时3小时让你畅吃到饱。

还有指定的免费饮料,让你随便享用。

钓小龙虾

农场园区内还有个龙虾池塘,可以免费垂钓,免费带走。

活动组织

农场会按在场人数举办泼水、泡沫、打水枪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嗨翻整个夏天

还在等什么?带着你家宝贝,一起来享受一天愉快的亲子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