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想我可以拉出惊悚片:Varun Dhawan.

时间:2021-08-01 15:46:04来源:

Actor Varun Dhawan,闻名于他充满活力的个性,认为它像Sriram Raghavan一样拍摄了“疯狂天才”,以在“Badlapur”中展示他的剧烈作用。否则,他说人们从未想过他可以在惊悚片中描绘一个黑暗的性格。

“我一直想做一个惊悚片,但我想没有人想我可以把它拉下来。“Badlapur”为我提供了试验我喜欢观看的流派的机会,“Varun在”Badlapur“的世界电视首映面领先地位。

主演的“一年中的学生”,“主干英雄”和“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Varun在“Badlapur”中的作用是一种图像破坏者。

[相关帖子]

演员说,谈论他从浪漫英雄到行动英雄的转变,演员说:“好吧,'Badlapur'已经改变了我......我从来没有看过英雄的角色,而是为拉古湖的角色做好准备......我觉得他的痛苦,他就像任何其他人一样有缺陷。”

他认为,董事帮助他推动了这部电影的限制,将于9月20日星期日下午8:30首发。

“Sriram是一个疯狂的天才,他们一直希望推动信封并做一些新的东西。“我很幸运能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此早上像他这样的导演合作,”瓦伦说,并补充说,使用Nawazuddin Siddiqui的经验同样丰富。

“Nawaz Bhai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我们互相做的事情(在电影中),要求我们互相讨厌。所以,在我们拍摄时,化学必须是小的奇怪。

“然而,我们在促进电影时确实融合了。Nawaz Bhah的性格和表现是电影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