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s'kis Kisko Pyaar Karoon'是一个笑的骚乱:莎瑞卡汗

时间:2021-08-01 14:46:04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赞成立场喜剧演员Kapil Sharma的亮相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并感谢他“笑骚乱”。

49,Shah Rukh Khan看到了浪漫喜剧的特殊筛选,由Filmmaker Duo Abbas-Mustan指导。

“看kkpk太多有趣。@ Kapilsharmak9 @ Varunsharma90这是一个笑的骚乱。谢谢你让我如此笑。ABBAS Mastan爱你们两个,“SRK推文。

2个很有趣的看KKPK。@ Kapilsharmak9 @ Varunsharma90这是一个笑的骚乱。这让我笑了。Abbasmastan爱你们两个。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3日

“Chennai Express”演员曾与Abbas-Mustan合作,他在1993年的Threarer“Baazigar”和1999年的动作喜剧“Baadshah”。

Shah Rukh还与他的“Dilwale”Co-Stars Varun Dhawan,Kriti Sanon,Varun Sharma分享了一张照片,以及“喜剧之夜与Kapil”之星。

“在工作艰难的一天后,与团队'Dilwale'和Komedy King Kapil一起出去玩。好吧,但很热......,“他沿着照片写道。

在工作艰难的一天后,与团队Dirwale&Komedy King Kapil一起出去玩。好吧,但很热... pic.twitter.com/qop1pffbih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3日

Kapil,34岁,感谢Shah Rukh并说这是看着这部电影的第一次筛选的“很有趣”。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有些感受不能用文字表达......爱你@IAMSRK Bhai ......谢谢Foreverything ......问候......”

不知道要说BCOZ一些感情不能用言语表达..爱你@iamsrk bhai ..谢谢你的一切..问候 :)

- Kapil(@ Kapilsharmak9)2015年9月23日

“在与团队#dilwale ......,”他发了推文,看着第一次筛选#kkpk的第一次筛选#kkpk。

GRT乐趣观看D 1筛选#kkpk在Hydh与团队#dilwale @iamsrk @varun_dvn @ varunsharma90 n @kritisanon pic.twitter.com/cmlh4wlxve

- Kapil(@ Kapilsharmak9)2015年9月23日

“Kis Kisko Pyaar Karoon”也主演Arbaaz Khan,Elli Avram,Varun Sharma和Manjari Phadnis等,于9月2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