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项目Marathwada'释放:Om Puri扮演一个苦恼的农民

时间:2021-08-01 14:46:08来源:

宝莱坞名人一直向印度虐待公民的支持,并将农民结束了。

为了让政府的注意力,Prakash Patel和Bhavin Wadia的制片人导演团队与Veteran演员Om Puri一起加入了一部电影,“项目Marathwada”,这是今天面临的敏感问题。Duo推出了这部电影的第一次外观,这些电影并不刚刚捕获贫困家庭的痛苦情绪,但也表明农民被迫推动的程度。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Project Marathwada'始于OM Puri的儿子自杀。它展示了悲伤的家庭,仍然无知和未出现的村民们在这一透明的情况下充满了空虚。故事中的扭曲在Om Puri自己决定结束他的生活,但在他的尝试中误解了他的祸害 - 因为他家里的粉丝他挂了,也给了路。

在这里观看电影的茶叶:

OM Puri的外观是一个古老的,苦恼的农民正在移动。“这迈出了我们抛弃了农民的方式,但他们继续喂我们。在玩Tukaram的角色的同时,我感觉到了他们的一部分生活,看到他们悲惨的状态真的很令人不安。我们希望创造强风,并引起每个印度的责任感,以达到命运的农民,“Om Puri说。

电影也明星Govind Namdeo,Dilip Tahil,Kunal Seth,Seepa Biswas,Rahul Patel,Farrah Kader和Katerina。

“当我属于农业家庭时,这个项目非常靠近我的心。我已经看到了我的人民的起伏,想要创造意识,并唤醒休眠政府,帮助整个农民社区。在印度,电影是达到较大观众的最佳媒介,以促进农民的危机。我很感谢OM先生,他对美国的信心表现出了对我们的“项目Marathwada”的冒险。他是一个聪明的演员,毫不费力地描绘了虚弱的角色,“博文瓦迪亚董事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