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着名的抒情诗尼扎姆逃走了

时间:2021-08-01 14:46:05来源:

他的家庭消息人士称,今天指出,今天在这里通过了私人医院的奥迪亚·抒情诗,他的家人说。

他是62岁,并被妻子,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幸存下来。

尼扎姆的身体被带到他的居住在塞拉塔的姓氏,其中杰出的精灵艺术家,音乐家,歌手和亲戚向他付出了最后一切。家庭消息人士称,尼扎姆后来被安排在Daragha Bazar休息。

早些时候,私人医院,他正在接受治疗的私人医院拒绝交出他的身体,以支付票据,国家旅游和文化部长阿什·熊达说。然而,该问题是关于行政部长帕特拓的干预,致辞,谁是尊重抒情家。

在1977年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的抒情诗人员在2009年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同年肾脏移植在海德拉巴。他的妻子Gulshan向他捐了肾脏。Odia电影行业和尼扎姆的粉丝对他的死亡表示震惊。“这对Otisisa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杰出歌手赞扬的歌手赞扬。

“虽然尼扎姆出生在穆斯林家庭,但他曾经为杰卡坦斯主编写了虔诚的歌曲。我们称他今天的萨拉乞讨,“注意到的电影导演Sanjay Nayak说。'Mu Je Eka Pagala Bhanara'和'Hrudaya Ra Ahe Sunyata'是Nizam写的一些受欢迎的Odia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