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在广告电影中分享屏幕空间

时间:2021-08-01 15:46:08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广告电影中首次出现在一起。

这两个股票空间在新的博普勒斯防腐奶油电视商业(TVC)中。商业由Rajkumar Hirani制作生产,并由Karan Narwekar指导。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视频这里的视频:

“新的TVC旨在捕获宝莱坞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提供的最大的人才库之一,并创造经典。我们相信广告电影的故事情节将与每部电影情侣共鸣,无论其年龄如何,埃米米有限公司董事Priti Sureqa说。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