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雷西摩根在谈判加入“拳头战”

时间:2021-08-01 15:46:05来源:

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在“拳头战斗”中谈判到明星,加入冰块和查理日。

这位46岁的明星在2014年6月在致命的车祸后缺席电影行业,通过新的线路介绍即将到来的学校主题喜剧,以回报到大屏幕,报告了包装。

故事遵循两位教师(立方体和一天),他在一名破碎的学校系统中工作,并在史诗般的拳头战斗中结束。如果摩根签署交易,他将参加学校的教练。

“破坏糟糕的”明矾迪恩诺里斯也在演员中,演奏学校的校长,而“22跳街”星星吉莉安贝尔将发挥指导顾问。

Richie Chen正在通过Evan Susser和Van Robichaux编写的脚本指导“拳头战斗”。这部电影是由Shawn Levy,Max Greenfield和John Rickard生产的。

摩根的最后一部电影信用是克里斯摇滚的“前五名”,他在事故发生之前拍摄。

他以前在2008年的Come撰写了Come的“第一个星期日”和2005年的“我们呢?”摩根最近被宣布为10月17日“星期六晚上”发表的主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