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亦凡被抓了,原来是他妈妈报的警,网友:早就该进去了!

时间:2021-08-01 16:16:07来源:小楠的历史心

近日,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网友们纷纷拍手叫好,再加上他又不是中国国籍,这样在中国祸害了多少无辜的良家少女,早就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据网友透露,都美竹被人并没有报案,是吴亦凡的妈妈称都美竹敲诈勒索才报的案,可以说是吴妈妈亲手把自己的儿子送进了监狱,其实这样也挺好,毕竟儿子犯了错误就就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做父母的没教育好,只有交给警察叔叔来教育一下了。

听到吴亦凡进去以后,李雪琴也是第一时间删除了和吴亦凡的所有照片记录,和他划清界限,这样也是她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她知道身为一个艺人做出这种违背道德的事,没必要成为自己追星的对象,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

除了李雪琴一位女作家也出来澄清了之前对吴亦凡的客观评价,称自己的三观有问题,当时没有看出来问题的严重性,自己也有儿子,希望不要走吴亦凡玩模感情的路线,希望大家多多监督,并自罚封微博半年。

其实不管怎么样,没有真凭实据警方不可能随便抓人,吴亦凡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做出来违背伦理道德的事情来,就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以后也不可能在娱乐圈混下去了!希望他进去以后好好反省,重新做人。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立即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