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jwanti'是一个适当的故事,有限的结束:Sid Makkar在他的新节目基于分区

时间:2021-08-01 16:46:07来源:

AS 2015年标志着多产作家Rajinder Singh Bedi的100个诞生周年纪念日,为他的Bimal Roy's Classic Madhumati和许多Hrishikesh Mukherjee的电影中最着名,Zee TV全部设定为他的短篇小说之一Lajwanti。在分区时设置,这是他最受欢迎的故事之一,他的孙女电视编写器制作人ILA Bedi Datta,它适用于相同的标题电视节目。

“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敬意,”Bedi说,他被称为乌尔都语小说中最突出的20世纪的渐进作家之一,最为人称为他的伟大印度分区运动的编年史,在拉杰维队刊登了一个永恒的爱情故事。

从9月28日开始,Lajwanti是一个分离的故事,扭曲了Lajwanti的爱和忠诚度的神圣性。这也是一个证明它的制造商将不会遇到数千次发作的表演之一,这是三四年。

“这是一个有限的末端的一个适当的故事,”它的男性铅Sid Kakkar说,他们散文的作用,一种干燥,幽默,傲慢的人,快速脾气,但心脏嫩。

“他是20世纪40年代时代的人,他们为一个女人的所有权为止,直到拉杰瓦蒂散步并摇摇他,让他质疑事情,甚至让他坠入爱河,”在电影中看到的马卡尔说最好的异国风格的万寿菊酒店,直,转身30,偶然运气等。

几乎就像一个磨坊和租赁爱情,这一个让他成为alpha男性和lajwanti,由城市为基础的ankita sharma作为一个狂热的女孩。她的首次亮相,沙姆达感觉lajwanti接近了她自己的个性。“她是一个强烈的,无所畏惧的多层角色,谁没有受过教育,而是一个聪明人,”一个安静的沙羊说,他们走进去试镜,并在看看测试后完成。Sharma在半古典舞蹈和Kathak培训,Sharma一直出现在音乐视频和短地旁电影中,如Udeek和Sanjha Ghar和现实展示了在NDTV素数上的宝莱坞。

另一方面,Makkar在电影和剧院电路上一直活跃,只有在ILA说服他的故事后才签名,它充实地出现了。

“我最初并不严重,并在第一次试镜中被拒绝,直到我被召回并说服,”麦卡尔说,他不得不在他的外表上工作,然后回到他的头发的“中间分开”他是个孩子。

该节目将于下午10点30分从周一至周五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