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sg 2:Messenger'在2000年打开屏幕泛印度

时间:2021-08-01 16:46:04来源:

Dera Sacha沙特Head 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MSG 2:Messenger“,”MSG“的续集,今天在全国范围内击中了2000多个屏幕的剧场。

“MSG 2”太担心了RAM Rahim在主导作用中。

“鉴于另一种释放”凯蒂巴蒂“,参展商的表现较少,但从公众看到的响应可能会在一周结束时的表现可能会增加,”Dera发言人Aditya insan告诉PTI。

“印度对抗的反应很棒,”他声称是下周将发布的Tamil和Telgu版本。

这部电影的海外释放是在下周的英语中加入。DERA声称其从动座位靠近四十亿卢比。

看到这一教派的追随者占据了在整个DERA头的T恤中占据了电影院。

[相关帖子]

在哈里亚纳的少数地方,包括SIRSA,在该教派的总部位于所在的地方,热情在追随者中更多,他在跳舞的巨大数字中达到了多路复用,同时跳舞了鼓的节拍。

在旁遮普方中,报告是“温水”,因为参展商令人担心鉴于政府压力,担任担任政府压力。

“旁遮普政府正在抑制人民的基本权利,不允许通过推动压力来释放电影。”他声称。

去年,旁遮普政府禁止禁止“味精”,即使电影在该国其他地区做得很好,他说。

“参展商准备展示旁遮普邦的多路复用电影,但是害怕政府,”他声称,参考旁遮普邦的少数地区,包括浴室和曼莎,电影在电影院没有发布电影。

值得注意的是,旁遮普政府在国家禁止在国家禁止“消息”时,普通政府禁止禁止电影。

与此同时,报告声称,旁遮普郡电影院和多路复用的业主被要求不展示这部电影,因为他们从一些激进的组织获得了“威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