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伦纳德和一分钱的'大爆炸理论'说“我做”,因为他们终于捆绑了结

时间:2021-08-01 16:46:03来源:

经过八季的预期,开幕夫妇Penny和Leonard,由Kaley Cuoco-Sweeting和Johnny Galecki扮演,终于在拉斯维加斯仪式中交换了婚礼誓言后的“大爆炸理论”中的人和妻子。

该对朝着世界的娱乐资本前往打击坐在坐在坐的赛季的季节。

但是当伦纳德承认他吻了另一个女孩时,这对夫妇的事情并不是所有的乐观,这几乎危害了婚礼。

最终事情为粉丝最喜欢的夫妻工作,他们被抓住了。

然而,他们的朋友 - Sheldon,霍华德,Raj,伯纳德和艾米分别玩Jim Parsons,Simon Helberg,Kunal Nayyar,Melissa Rauch和Mayim Bialik,甚至错过了Leonard和Penny说他们的Skype会议誓言。

婚姻并不意味着挥发性情侣的麻烦结束了。虽然Penny已经保证了Leo​​nard,但她已经过了他的简短作弊丑闻,当时的婚礼之夜,她无法停止用另一个女人描绘她的新丈夫。

伦纳德试图让她感觉更好,并放心她感受到有罪。然而,他只是在不小心揭示她是他每天看到的同事之后更糟糕的事情。

蜜月被切割出来。Not-So-Happy夫妇回到家并前往他们的独立公寓,让观众想知道这是否最终是电视历史上最短的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