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必须与身体羞辱斗争:丽莎雷

时间:2021-08-01 16:46:05来源:

女演员丽莎雷说,她为自己的身体感到骄傲,但仍然必须与身体羞辱斗争。

“我也得到它。我们有很多拖钓和那样的东西。我为今天的人感到骄傲,但我老实说,我也必须与它斗争,“丽莎告诉伊斯安那州。

批评“不切实际的愿望”,女性忍受达到所需的身体类型,她呼吁敏感。

[相关帖子]

“我们必须停止施加这些不切实际的愿望,它必须从媒体开始。有很多照片购物和这样的东西......继续在媒体中。我认为我们都喜欢美丽的形象,但我们也必须了解什么是制作这些图像的东西,“丽莎说,谁在这里推出瑞士钟表制片人·雷诺钻石时计,

癌症幸存者,她说她意识到了她的年龄,但在衰老方面是实用的。

“我今天在自己的皮肤上很开心,舒适,但我现在43岁,显然我从来没有想起20岁,”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