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被指控骚扰女孩

时间:2021-08-01 17:46:03来源:

Kylie Jenner被指责并威胁着一个17岁的女孩,现实的电视明星被认为是Jaden Smith的感情的竞争对手。

名叫切尔西克拉克的女孩正在寻求一个限制性的命令,因为Kylie在过去的三年里骚扰了她,报道了TMZ。

在网站获得的法律文件中,切尔西表示“与卡戴珊求助”明星感到不安,因为贾登希望与切尔西的关系。

据称凯莉叫她说,“离开我的男朋友,因为你永远不会像我一样。”

据称,这位18岁的模型有一些人跟随切尔西。

此外,Kylie据说已经向社交媒体发送了她的竞争对手的威胁信息。

[相关帖子]

根据切尔西的说法,在一点,凯莉写道,“这是战争。”当据称是kylie“熟悉”一个伤害她的车祸时,事情变得更糟。

回应指责,Kylie的代表说她从未听说过切尔西,不知道这个女孩是谁。

它仍然尚不清楚与他当前约会Sarah Snyder的Chelsea与Jaden有什么关系。

耶和文附近的来源说他不知道谁是切尔西。

切尔西的初步临时限制令要求予以拒绝。预计她将于9月21日将威胁信息带到法庭上,但她没有出现。听证会在10月9日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