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宝贝!雄鹿一替补遭5队狂抢,篮网首当其冲,继续加强外线?

时间:2021-08-02 08:17:02来源:笑看学问

最新消息由B/R美记提供,他称今年雄鹿这边的一位名叫布林-福布斯的射手,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了,目前篮网是此次抢人大战最大的竞争者,后面跟着的骑士、独行侠、公牛等队也在展开较量。

今年的总决赛此人追随雄鹿拿到了总冠军戒指,不过令人费解的是总决赛最后三场他没能上场,不过他在打常规赛的时候表现还是可以的,他一共打了70场常规赛,场均成绩有着10+1.6板,投射的命中率有着47个点,三分球的投射命中率也有着45个点,在季后赛里面的成绩单则是6.6+1.4板,投射命中依然还有这41个点,三分投射的命中则降至37.1%。

这位替补在20-21赛季里面其实也是有很多亮眼表现的,比如在4月份和火箭打的一场常规赛里面,这位替补出场仅29分钟,就狂砍30分,三分球更是进了6个;此外还有在于尼克斯的一战中,此人投出了7记三分球,这7记三分全部得分,非常强悍。在季后赛的表现也不俗,再次面对热火的时候,他有两场比赛是能够拿到22分的,绝对是雄鹿今年夺冠征途的好帮手。

前面篮网已经是把沙梅特送到太阳去了,他们目前在追逐福布斯,如果这桩交易能成,那么篮网的外线还是所向披靡的,要知道篮网20-21赛季里面投射的命中率接近49.5%,全联盟No.1,不过三分球的投射命中率就只有39.2%,位列联盟第二。

相信欧文负伤退赛真的有伤害到很多粉丝的,毕竟总冠军就在眼前,最后居然以一分之差让雄鹿拿下比赛。接下来新赛季里面,健康的三巨头将会再次对总冠军发起强力冲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