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衣食住行给妈妈们提供一些小建议,助力宝宝体质

时间:2021-08-02 12:16:34来源:历史小将

孩子容易生病多半是宝宝体质弱,在保证宝宝营养吸收的前提下,多去户外多活动活动,锻炼宝宝体质,才是最好的解决之道。

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保证营养吸收

宝宝的肠胃稚嫩敏感,而人体的大部分免疫细胞都定植在肠道内。如果饮食不当,或者消化不好,就容易引起肠胃的不舒服。

保证营养营收,多吃蔬菜、应季水果,还要补充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满足孩子身体生长营养需要,比如鸡蛋、牛奶、鱼虾。

穿衣有度,适中就好

很多孩子尤其是好动宝宝很怕热,穿太多反而更容易生病。一定要根据气温来增减衣物,适中就好。

判断宝宝热不热,可以摸宝宝的后颈部是否有汗。

适当运动,增加体质

生命在于运动,而通过适当的运动锻炼,能增强宝宝体质,有助于对钙的吸收。

建议妈妈每天带孩子到户外走走跑跑,呼吸新鲜的空气,也可以设计一些小游戏,带孩子动起来,比如丢手绢、老鹰捉小鸡、拍球等等。

总之呢,想要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就要事无巨细,特别在孩子饮食营养的摄入上,均衡营养的同时,还要保证孩子的营养吸收,因为吃再多,孩子吸收不好都徒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