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我们最大化Ganesh Chaturthi,但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Amitabh Bachchan,Sridevi,Madhuri Dixit Nene

时间:2021-08-02 12:46:07来源:

节日精神扫过了唱歌的唱歌,颂歌在虚拟平台上呼应,礼貌的名人喜欢Amitabh Bachchan,Sridevi,Madhuri Dixit,Arjun Kapoor和Dia Mirza,他们希望他们的粉丝和追随者成为一个'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推特。

像Arjun,Dia,Nimrat Kaur和Sophie Choudry的星星也强调需要环保,以庆祝节日作为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Ganesh Chaturthi是一个印度节,标志着Ganesha勋爵的诞生,并于周四在印度庆祝。

这是名人推文的内容:

Amitabh Bachchan:Happy Ganesh Chaturthi ...祝福和繁荣和爱情。

1996 - Happy Ganesh Chaturthi ...祝福和繁荣和爱Pic.Twitter.com/ty711i13hr

- 2015年9月16日,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Sridevi: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对你们所有人。愿这一天为你的生活带来繁荣,幸福和和平。Ganpati Bappa Morya!

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对你们所有人。愿这一天为你的生活带来繁荣,幸福和和平。Ganpati Bappa Morya!

- 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2015年9月17日

Madhuri Dixit Nene: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我最喜欢的庆祝活动!

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我最喜欢的庆祝活动! pic.twitter.com/l7g7mlxvuy.

- Madhuri Dixit-Nene(@Madhuridixit)2015年9月17日

Sonu Sood:Happy Ganesh Chaturthi ...... May Ganpati祝福大家!

Happy Ganesh Chaturthi ...... May Ganpati祝福大家!!!!! pic.twitter.com/zdhhfgo5am.

- Sonu Sood(@Sonusood)2015年9月17日

Nimrat Kaur: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这个Ganesh Chaturthi,最小的噪音,污染,对我们周围的人带来不便!庆祝活动不能是任何其他方式。

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这个Ganesh Chaturthi,最小的噪音,污染,对我们周围的人带来不便!庆祝活动不能是任何其他方式♥

- Nimrat Kaur(@nimratofficial)2015年9月17日

Sushant Singh Rajput:信仰是窗口......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大家。

信仰是窗口......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大家。 https://t.co/tv8flnrimu.

- Sushant S Rajput(@itsssr)2015年9月17日

R. Madhavan:祝你们全部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 ......愿善良的主祝福你们所有的和平,幸福和健康。

祝大家万能甘蓝聊天......愿善良的主祝福你们所有的和平,幸福和健康

- 2015年9月17日的Ranganathan Madhavan(@Actormadhavan)

Varun Dhawan:每个人都快乐#甘肃。希望Baapa祝福每个人的家。

每个人都快乐#甘肃。希望Baapa祝福每个人的家园pic.twitter.com/2yn6boplj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5年9月17日

Arjun Kapoor:Ganesh Chaturti Ke Shubh Avsar Pe在正确的直接中轻推...让我们今年有一个生态友好的庆祝活动。

Ganesh Chaturti Ke Shubh Avsar Pe在右侧Directon中轻推.llet今年有一个生态友好的庆祝活动.. https://t.co/1oyedukhzf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9月17日

Shraddha Kapoor:Ganpati Bappa Morya!这是一年中的时间再为庆祝活动,家庭时间和模幅!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 guys!

Ganpati Bappa Morya !!!这是一年中的时间再次庆祝活动,家庭时间和Modaks!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 Guys !!!♥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5年9月17日

Priyanka Chopra:这个Ganesh Chaturthi听了他们的令人惊叹的#gajanana的权力!

这个Ganesh Chaturthi听了他们的令人惊叹的#gajanana的权力! https://t.co/9iwlwkmxmb.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9月17日

Raveena Tandon:AAP Sabhi Ko Ganesh Chaturti Ki Hardhik Shubhkamnaaye!Ganpati Bappa Morya!

AAP Sabhi Ko Ganesh Chaturti Ki Hardhik Shubhkamnaaye!Ganpati Bappa Morya !!!! pic.twitter.com/3ipm23ovlc.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5年9月17日

Arjun rampal:Ganapati Bappa Morya。jai shree ganesha。我们的Ganesha是家。如此美丽。爱,和平和愿派勋爵......

Ganapati Bappa Morya。我们的Ganesha是家。迈拉的最爱。如此美丽。对每个人的爱与和平。 pic.twitter.com/n6xcylixip.

- 2015年9月17日的Arjun Rampal(@rampalarjun)

kunal kemmu:Ganpati Bappa Moryaaaa!

Ganpati Bappa Moryaaa !!

- 2015年9月17日的Kunal Kemmu(@Kunalkemmu)

Jackky Bhagnani:让我们全部祈求这个Ganesh Chaturthi#甘班Appamorya的全新开端和繁荣的未来。

让我们全部祈求这个Ganesh Chaturthi #ganpatibaphamorya pic.twitter.com/ngbwcepw8w

- 2015年9月17日的杰克基·布吉纳尼(@Jackkybhagnani)

Sanjay Suri:祝大家#happyganeshchaturthi。同时希望所有人都能成为HV #ecofriendly偶像。虽然我们庆祝让我们保护#aquaticlife。

祝大家#happyganeshchaturthi。同时希望所有人都能成为HV #ecofriendly偶像。虽然我们庆祝让我们保护#aquaticlife。

- Sanjay Suri(@Sanjaysuri)2015年9月17日

Neil Nitin Mukesh:他是回来的。甘庇蒂巴帕莫拉!

他回来了。Ganpati Bappa Moraya !!! https://t.co/orecx2ty5q.

- NIIL NITIN MUKESH(@NEILNMUKESH)2015年9月17日

Vishal Dadlani:Ganpati Bappa Morya!我是一名无神论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Modaks!主要和负责任地庆祝!

Ganpati Bappa Morya!我是一名无神论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Modaks!主要和负责任地庆祝!:)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5年9月17日

ritesh sidhwani:Mein Aur Hamara Ganesha!今年不能错过回家......甘帕蒂巴帕莫雅。

Mein Aur Hamara Ganesha!今年不能错过回家..ganpati bappa moriya pic.twitter.com/uuqzt6e5df

- ritesh sidhwani(@ritesh_sid)2015年9月17日

Mika Singh:祝大家愉快的Ganesh Chaturthi ......上帝保佑你们这个非常吉祥的一天。

祝大家全部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 ..上帝保佑你们这个非常吉祥的日子..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5年9月17日

Dia Miza:Ganesha勋爵象征着意识。#happyganeshchaturthi #earthfriendlyidols #nonoise #saadhna #wisdom #love。

Ganesha勋爵象征着意识。#happyganeshchaturthi #earthfriendlyidols #nonoise #saadhna #wisdom #love

- Dia Mirza(@deSpeak)2015年9月17日

Sophie Choudry:Ganpati Bappa Moriya ?? 祝你在这个可怕的场合和平,繁荣与阳性!请善待环境!#ganeshchaturthi。

Ganpati BappaMoriya❤️祝愿你的和平,繁荣和积极性!请善待环境!#甘蓝雪橇

- 2015年9月17日的索菲丘(@Sophie_choudry)

Bipasha Basu:快乐的Ganest Utsav到全部:)Ganpati Bappa Morya.

快乐的Ganest Utsav到全部:)Ganpati Bappa Morya.

- Bipasha Basu(@bipsluvurrem)2015年9月17日

Esha Gupta: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

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

- Esha Gupta(@ eShagupta2811)2015年9月17日

曼鱼保罗:Ganpati Bappa Morya!向所有人发送祝福!LEMME呈现给你......只有......甘蔗百拉亚纳邦!

Ganpati Bappa Morya !!!!!向所有人发送祝福!!! LEMME呈现给你......只有......只有... .ganpati bappaaaaaa! pic.twitter.com/dnegtnrk3h.

- 2015年9月17日,Manish Paul(@ Manishpaul03)

Tisca Chopra:如果你在另一只脚前面,你将达到.2开始旅程是重要的,而不是t'day #happyganeshchaturthi

如果你在另一只脚前面,你将达到.2开始旅程是重要的,而不是t'day #happyganeshchaturthi

- 2015年9月17日的Tisca Chopra(@Tiscatime)

Milap Zaveri: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我相信主不会让你成为嘈杂的饼干/音乐N交通咆哮的公共滋扰!所以请克制!

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我相信主不会让你成为嘈杂的饼干/音乐N交通咆哮的公共滋扰!所以请克制!

- Milap Zaveri(@Zmilap)2015年9月17日

Sunny Leone:Happy Ganesh Chaturthi每个人都安全,有一个美好的一天庆祝。我希望大家今年将成为海洋的生态友好

Happy Ganesh Chaturthi大家:)是安全的,庆祝美好的一天庆祝。我希望大家今年将成为海洋的生态友好

- 2015年9月17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Manoj Bajpayee:愿Ganesha勋爵带给你祝你好运和繁荣!#happyganeshchaturthi.

愿Ganesha勋爵带给你祝你好运和繁荣!#happyganeshchaturthi。 http://t.co/brasfyd4xb.

- Manoj Bajpayee(@bajpayeemanoj)2015年9月17日

凯拉德·赫尔:我们有骄傲的历史来庆祝生活,愿所有人都拥有健康,幸福,爱,和平在这个吉祥的一天#haapyganeshchaturthi

我们有骄傲的历史来庆祝生活,愿所有人都拥有健康,幸福,爱,和平在这个吉祥的一天#haapyganeshchaturthi

- 2015年9月17日的凯拉什·赫尔(@Kailashkher)

Vivek Oberoi:Ganpati Bappa Morya !!! 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愿Ganesh勋爵在你所做的一切中都有健康,繁荣和成功祝福你

Ganpati Bappa Morya !!! 快乐的Ganesh Chaturthi!愿Ganesh勋爵在你所做的一切中都有健康,繁荣和成功祝福你

- 2015年9月17日的Vivek Oberoi(@vivek_oberoi)

罗伊罗伊:我们家的祝福与您和您的家人。jai ganesh deva!

我们家的祝福与您和您的家人。jai ganesh deva! pic.twitter.com/pjz1rgqqgo.

- 2015年9月17日罗恩·罗伊(@伦)(@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