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感谢设计师'Shaam Shaandaar'的外观

时间:2021-08-02 12:46:05来源:

Shahid Kapoo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的冠军赛中获得了荣誉,并且演员在精力充沛的数字中获得了他的设计师Kunal Rawal。

在题为“Shaam Shaandaar”的歌曲中,演员在一件带有宽松裤子的红色夹克上跳舞,电影的引导女演员Alia Bhatt。

Shahid Twitter通过阅读的帖子感谢他的设计师:“特别感谢@Kunalrawalvibe的#shaamshaandaar看。最后一分钟拯救当天的氛围。“

特别感谢@Kunalrawalvibe的#shaamshaandaar外观。最后一分钟拯救当天的氛围。 https://t.co/oxb5hlvjbk.

- Shaandaar Kapoor(@shahidkapoor)2015年9月20日

设计师甚至设计了“jab我们遇到”演员的婚礼集合,被演员的姿态所淹没,并指出了集合是他个人最爱之一。

[相关帖子]

“这是我收藏中最喜欢的设计之一。我发现深牛嘴红色相当少达契合,“rawal在一份声明中说。

Shahid于今年早些时候与Delhi-Girl Mira Rajput抱怨婚姻的头条新闻,这将在帖子婚礼时来到银幕上。

“Shaandaar”是一个浪漫喜剧,反对目的地婚礼的背景。该电影由Dharma制作和幻影电影制作,由Vikas Bahl指导,并将在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