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步车断奶定型枕育儿知识

时间:2021-08-02 12:17:20来源:游戏晓僧人

1、不要给宝宝用学步车

美国儿科协会多次建议,不要给宝宝用学步车;我国卫生部在2011年也发文,不建议使用学步车,学步车不仅不能帮助宝宝学走路,反而影响骨骼和腿型,我相信有一部分宝宝也因为学步车而摔过,一般学步车摔倒伤的都不轻,很容易摔伤头部,宝宝头部又很脆弱,宝宝学走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自然过程,所以大家不要给宝宝使用学步车了。

2、母乳喂养六个月后就没有营养?

一般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哺乳喂养最好到一岁,甚至可以到两岁,只能说宝宝到六个月以后需要的营养更全面了,所以我们会添加辅食,说六个月以后没有营养都是其实卖奶粉套路,所以我们大可不信,如果说女性这个时候需要工作了,就可以考虑给孩子断奶,喝奶粉,但是断奶也不能一下就断,要慢慢来,不然宝宝可能一时无法接受。

3、定型枕

我们可以抓住1岁前的最佳调整期,换个方向哄睡或喂奶,又或者选个软硬适度的枕头多种睡姿交替,平时呢也可以多鼓励宝宝趴着玩,所以不建议使用定型枕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