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拜登又现诡异举动!演讲中途突然要“找妈妈”,现场嘉宾目瞪口呆

时间:2021-08-02 12:17:13来源:海天一色的厨房17

自今年年初上任以来,美国总统拜登的健康状况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近日他又当众“犯糊涂”了。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在出席美国残疾人法案通过31周年活动时,拜登在演讲中突然问起自己的妈妈,再次引发外界对其健康状态的质疑。

在7月26日的演讲中,拜登突然语出惊人:“感谢各位的到来,等会儿,妈妈在哪,妈妈在这吗?”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拜登环顾四周焦急地寻找着妈妈。

很快,拜登也意识到了不对劲,随即说:“喔,她在看,好的。我以为你们会看着我然后说,妈妈就在这里,我要邀请她起立,但她现在却在家里,那就没法起立了。”

拜登这番不知所谓的讲话,很快在美国引起了热议,因为拜登的母亲芬尼根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很多美国网友都讽刺拜登“老年痴呆”。

拜登上任不满半年就传出种种闹剧,其本人曾多次在公共场合出现让人感到意外和惊讶的动作,被美国媒体称为“诡异乔”。

今年3月,拜登搭乘空军一号专机前往亚特兰大,在登上舷梯时出现意外,三秒钟连摔三次,到第三次时几乎跪在了台阶上,“拜登摔倒”一时间成为国外社交网络热议话题。

后来,拜登又染上了奇怪的下跪“癖好”,先是在接待2020年世界大赛冠军洛杉矶道奇队时突然单膝下跪,后又在会见以色列前任总统里夫林以及女幕僚长拉维茨时再次下跪,引发了美国舆论的渲染大波。

自拜登任职以来,民众对于拜登身体健康状态的质疑就从未中断过,许多民众担忧拜登已经没有能力担任总统,副总统哈里斯才是白宫日常决策的掌权者。

对此,前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也曾发表过预测,他认为拜登身体状况不佳,难以完成他的第一个任期。杰克逊在推特上表示:“拜登的问题很严重,而且只会变得更糟。这已经到了尴尬的地步,他甚至连一句话都说不清楚,他必须进行认知测试并公布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