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写给女儿的恋爱忠告,看哭了所有人,快来看看吧

时间:2021-08-02 14:16:37来源:傀儡涵双

随着自由恋爱风气的鼓吹,越来越多的人觉得父母不该干涉自己的恋爱婚姻。可是自由恋爱也有其弊端,例如,爱情在年轻人心中不再那么神圣,更有人在恋爱中变得很随意,一周换一个男朋友女朋友的事也很常见。渣男渣女变多了,纯情的孩子倒变成了容易被伤害的对象。

什么时候,感情反倒变成了我们曾经厌恶的样子。我们不断吐槽着在感情中不负责任的人,可我们也不知不觉变成了在感情中不负责任的人。女生在感情中就是容易受伤的群体,可心疼女生的往往是妈妈们。

最近网上一位妈妈写给女儿的信看哭了所有人,她给了女儿一些恋爱忠告,希望所有的女孩都可以进来就看看,保护好自己。

1.请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这个时代不一样了,不能再用以前的思想去束缚年轻人,不然会被嘲笑是老古董。我们都在被迫着接受新鲜事物,不然就会在思想上有代沟。

年轻人都对性充满了好奇,但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因为未婚先孕的代价实在太大了,每个母亲都不愿意自己的女儿受到伤害。当你确定把自己交给他之后不会后悔,那么就去做吧。

2.不要为了他委曲求全

年轻女孩为了爱情都愿意做出牺牲,但妈妈希望你不要和她们一样。就算再爱也要有尊严,当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时候,你还能指望他尊重你么?

不管是谁犯错,都应该受到惩罚。男人就是这样,你越在乎他,他越得寸进尺。一旦他的行为触及到你的底线,你就要学会抗争。你要让他知道你的喜怒哀乐,千万不能为了他一再忍让,那样只会让你越来越累,你们的感情也会越来越脆弱。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有效的沟通,通过交流你们意见达到一致,这样才能走得长远。

3.不要为了爱情不要友情

当你谈了恋爱,好朋友肯定是祝福你的。当你沉静在爱情的甜蜜中时,也不能抛弃了友情。因为友情是一辈子的,但爱情可能是一时的。

4.不要心安理得地花男生的钱

如果你谈恋爱是因为钱不够花,和妈妈说,妈妈给你,千万不要想着花男生的钱,因为这会让他看低你。你们在一起,你可以少出,但是不能不出。礼尚往来,当他请你吃饭了,你就请他看电影。

感情是相互的,当他为你准备了情人节礼物,他又何尝不期待可以收到你送的礼物呢?礼轻情意重,礼物毕竟是一番心意。

看到这位母亲写给女儿的信,不知你是否也热泪盈眶了?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更是掌心的宝贝。关于爱情,希望每个女孩都做到清醒,不要失去理智。

作者:一涵情感,一个喜欢文字和茶的姑娘。自由撰稿人,你有故事,我有茶,陪你度过日月山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