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粗心妈妈独自上地铁,女儿留在站台急哭,好心人路过陪伴安慰

时间:2021-08-02 14:16:24来源:史间史鉴

近日,上海一名女子带着女儿搭乘地铁时,也不知道这位妈妈在想什么,竟然自己一个人上车了,然后把女儿独自留在了站台上。还好女孩的年纪也不算小,虽然着急得哭了起来,但并没有惊慌失措,还能准确描述出情况。

好心的路人发现小女孩哭泣后,上前安慰并询问情况,小女孩将情况说明后,好心人一边联系工作人员求助,一边陪伴着小女孩。大约10分钟后,小女孩的妈妈返回来将她接走。路人无奈称,希望家长带孩子出门能多关心和注意一下孩子。

有这么粗心的妈妈,确实是挺让人无奈的。难道是有失忆症,出门后忘记自己带着女儿出门了?还是玩手机玩得太投入,自顾自地走进车厢,就顾不上女儿了?当然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上车时人太多,妈妈被挤上车,小女孩被迫和妈妈分开了。

一位网友就分享说:有一次我儿子跑得太快,他进地铁了,我没进去。万幸的是他胆子很大,到了下一站他自己下车找到了站台上的工作人员,而我也在站台上找到了工作人员,他们两人一联系让我儿子在原地等着我去找到了他。当时他不到七岁,也是把我吓得不行。

不管怎么说,这位妈妈还是有难辞其咎的责任。也希望其他家长可以引以为戒,带孩子出门,一定要时刻看好孩子,人多的时候就要抱着或者牵着。虽然现如今很少有人贩子这种事了,但孩子孤身一人还是有可能会发生很多未知的风险,一点都大意不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