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迪妈妈一天30万追平三线艺人,杨迪妈妈:我可是登过热搜第二

时间:2021-08-02 14:16:31来源:觉悟和恒心

娱乐圈现在谐星的路越来越好走了,早前就已经有了一些像谢娜这样画风的主持人,随着这种“不太正经”、“大大咧咧”的主持台风问世之后,后续也接连推出了像大张伟、薛之谦这样的人间毒舌又清醒的主持风格。

不过这几年最亮眼、发展势头最猛的应该还是杨迪。

他是谢娜带出来的艺人,他和谢娜都是毕业于同一所学校,算是谢娜的同门师弟了。后来谢娜知道他在娱乐圈的处境不好,处处碰壁,甚至都在后台知道自己拿奖的消息,主办方却因为他长相问题拒绝他上台。

谢娜知道这种情况之后,势必要为杨迪讨一个公道,所以就带他上了不少的综艺,那个时候起杨迪就抓住了机会,很努力终于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名字。

杨迪自己是谐星,他无意中带着自己的妈妈上了节目,节目组发现杨迪妈妈的搞笑天赋并不比杨迪要差,有杨迪妈妈出现的段子收视率都挺高的,于是各大节目组力邀杨迪的时候顺便也把妈妈打包上了。

现在杨迪的妈妈也算是娱乐圈的一枚搞笑谐星了。

他妈妈的综艺报价可一点都不低,都说肥水不流外人田,杨迪是一个价格,要邀请妈妈还得另外加价,现在据说杨迪妈妈录制一天的片酬大概是在30万左右,这个收入和圈内3线艺人差不多了。

杨迪出道前后这么多年,赚了很多钱,但是大部分都不太愿意花给自己,很多钱都花给了喜欢的对象,像他的女朋友就和他在一起很多年了。

两个人除了那张结婚证,感情是差不多都成一家人了,他愿意把卡给女朋友去消费,不过自己实在不想看到消费的过程,于是他就选择做到酒店那里等。

不仅如此,杨迪赚钱之后还经常给妈妈打钱,每一次打钱之前妈妈都说不要给她打钱了,可是钱一到账之后就笑的跟朵花一样。

也正因为这个笑声,杨迪妈妈就喜提了热搜。

不仅如此,杨迪的妈妈特别有梗,在生活中也像个喜剧人一样,例如她看电视的时候会头朝下看。正当所有人都疑惑头朝下怎么看电视,结果她的妈妈立刻发来了一张“现实教学”,这个姿势看电视难道会更舒服一点吗?

后来杨迪说这张照片可能要拿到节目公开放出来,杨迪的妈妈一点都不介意,甚至还觉得自己做的太少了,于是她和杨迪说“今天是你爸爸不在家,要是你爸爸在家,我就和你爸一起这样头朝下看电视”。

所以大家能想象这两个人在家居然这么欢乐地看电视剧,动作还出奇地一致。

难怪杨迪会带着妈妈上节目,妈妈这么一个喜提热搜第二的女人,上节目一定能带给观众很多欢乐。

而且喜欢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的。杨迪的妈妈要把这份运气带到现场,让观众都沾一下她的运气。

像杨迪妈妈这样的人,在生活中遇到了一定特别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