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在带有良好脚本的电影中工作:Tina Ahuja.

时间:2021-08-02 14:46:07来源:

女演员Tina Ahuja,他用“二手丈夫”表示,她说,她现在正在阅读剧本,并将做那些有良好脚本的电影。

Tina,演员Govinda的女儿说,她被设置为另一个好的项目。

“很多事情正在推出我的方式。我正在阅读剧本,很快期待一个项目,“她说。

“我想成为良好的电影的一部分,我不会为此保留某些思维。我得到一部有良好脚本的电影的那一刻,我肯定会这样做。我想和流程一起去,“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女演员在第6届印度领导力的第6届印度领导力举行了“二手丈夫”奖项,星期五在孟买举行的业务奖颁奖典礼。

“这是非常好的感觉。这是我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的第一个奖项,我很高兴得到它,“她在收到奖项后说。

由Sumeep Kang指导的电影,也是Gippy Grewal,Dharmendra和Geeta Basra。

询问董事谁启发了她,她回答说:“我个人感受到vipul shah和Imtiaz Ali是非常好的董事。我是两个人的粉丝“。Ahuja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