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亦凡剧本早已写好?吴妈妈亲手送儿子进去,感谢她大义灭亲

时间:2021-08-02 14:16:56来源:祖香美食

晚上十点多,北京公安正式通报吴亦凡被拘捕,之后他便接连抢占热搜,与他有关的话题,一直层出不穷,网友们挖出当年吴亦凡拍摄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在这部电影里面,最终吴亦凡也坐牢了,不少网友表示,原来剧本早就写好了,吴亦凡只是照着演罢了。

在电影中,吴亦凡和现在一样,犯得也是强奸罪,最后判了十年,现在网友再次扒出来看,这个设定似乎与吴亦凡的经历非常相似,看到这段戏后,也觉得非常讽刺,虽然吴亦凡现在只是刑拘,还没有定罪,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次的罪行吴亦凡有可能面临十年以上的刑期。

当时都美竹都没有报案,吴亦凡的妈妈去告她诈骗,最终把自己的儿子送了进去,有人称,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感谢吴亦凡的妈妈大义灭亲了。

原本都美竹打算和吴亦凡私了,最终以200万解决此事,后来都美竹遇到了第三方的骗子,钱反而给对方转过去了,骗子冒充都美竹找吴亦凡妈妈要钱,吴妈妈告都美竹诈骗,最后闹出了一个乌龙,有一个人在中间两头骗,如果吴妈妈当时不报警,吴亦凡可能一点事情都没有,不知道吴妈妈现在是什么心情。

其实都美竹的目的只是为红和要钱,吴亦凡方面妥协了一点事情都没有,都美竹一直都说报警处理,但却没有去,反而让吴亦凡的妈妈抢先一步,最后把自己的儿子给坑了,估计她自己也不知道,吴亦凡还有这么多事情瞒着她,这下子吴亦凡不止这一件事情,很多料都被曝光了出来,刑期很长,吴亦凡要忍一下了。

吴亦凡一直以来都是妈宝男,他17岁的时候,就被送去韩国做练习生,二十来岁爆红,文化水平并不高,甚至连最基本的英文单词,他都不会,现如今他进了看守所,估计有的他受了。

目前吴亦凡的超话都已经被关闭,他的真实名字李嘉恒的超话,也都被关了,《青簪行》连夜把与吴亦凡有关的微博全部清空,李雪琴还取消了吴亦凡的关注,目前与吴亦凡有过接触的人,都恨不得撇清关系。

叶璇作为第一个发声的人,直接指出这个典型抓得好,看谁还敢潜规则,她也是娱乐圈第一个出来指责吴亦凡的明星,也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点赞。

如今吴亦凡已经臭名远扬,以后娱乐圈也将了他这个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