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亦凡被全网封杀,妈妈吴秀芹上线几十次,网友说她做对一件好事

时间:2021-08-02 16:18:03来源:传媒一班

亲手把儿子送进监狱,吴亦凡妈妈吴秀芹,这一手操作,实在精彩——引言。

【本文主笔:莎莎】#吴亦凡妈妈#

(图为吴亦凡和苏芒)

吴亦凡被全网封杀了!有人发现,吴亦凡妈妈吴秀芹一个晚上在网络里“上线”了几十次,似乎在观察各方的反应。

从音乐平台下架吴亦凡所有的音乐作品,影视剧给吴亦凡除名,微博清空吴亦凡和他工作室账号和粉丝数来看,吴亦凡已经再无翻盘的可能性了。

吴亦凡也将成为在互联网上突然“消失”的第一个娱乐圈顶流爱豆。连圈内的编剧们都在感叹,当代魔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吴亦凡能有如今的下场,也不是一日之功,更不是某一个原因造成的,而最直接的原因之一就是吴亦凡的妈妈吴秀芹,她的过分自信和她扭曲的教育观,或多或少导致了儿子如今全网被封杀的下场。

为什么这么说呢?

本来吴亦凡私德有亏,绯闻女友不断,这在灯红酒绿的娱乐圈并不稀奇,哪怕是曾经被网友们痛骂过是渣男的明星——薛之谦、陈赫,也依旧能在圈内活蹦乱跳。

像其他失德男明星一样,这本属于娱乐新闻,是道德制裁的领域,但硬是因为吴亦凡妈妈吴秀芹的“插手”,直接变成了法制新闻。

都美竹再怎么闹腾,也只是在网络上,而吴妈妈则是选择报案,控告都美竹诈骗,可万万没想到,这一手直接把吴亦凡推到了监狱!

可谓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来”。

也不知道吴亦凡妈妈吴秀芹哪来的底气?她是认为警方也可以任她捏圆搓扁吗?还是认为她有能力操控一切?

吴亦凡一开始也正如粉丝所说——是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纯情男孩。

在吴亦凡的人生里,从小就经历了父母离异,父亲角色是缺失的,他唯一可以信赖的只有他的妈妈。

因此,吴亦凡小时候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建立,全部来自妈妈吴秀芹。

吴亦凡跟着妈妈改姓,远走加拿大,饱受孤独和颠簸之苦。可想而知,吴亦凡初来异国他乡,语言不通,自然没什么朋友,性格也变得自闭了。

那个时候,吴亦凡还要被吴妈妈24小时“监控”——

吴妈妈抛弃了国内生意,毅然决然地来到了加拿大,一心一意教导吴亦凡。陪伴孩子成长的初衷是好的,但是吴妈妈可能关心太过了。

她自己没有出去工作,也不参与到当地社交活动,和周边社交圈完全是脱轨的,只把重心放在吴亦凡身上。

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的时候,吴秀芹说:“刚到加拿大时,吴亦凡面临英语入学考试,他没有考试之前,我一直折磨他。”

(话外音:吴亦凡妈妈也是想多了,这都叫折磨的话,那每天被家长叮嘱写作业的孩子,岂不是倍受折磨?大概只有吴妈妈觉得自己的儿子吴亦凡是与众不同的,不应该受这种折磨吧!)

除此之外,她还严格管控儿子吴亦凡的社交,对他接触的人都要亲自过问……

这种过度的关爱,是吴秀芹内心焦虑的投射,也让吴亦凡日后的“失控”,有了反叛的理由。

吴秀芹想让吴亦凡按她的想法走!在她的计划里,吴亦凡会考上大学,成为一名医生,然后结婚生子。

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吴妈秀芹发现吴亦凡可能要偏离她设定好的人生轨道了。

吴亦凡15岁那年跟着妈妈回到故土广州,度过了短暂的快乐时光。

他在广州七中读书,认识了新伙伴,像普通男孩一样爱上了篮球,这让他有了期待。

他还想着,有一天能进入职业篮球队。

正如现实生活中的很多家长一样,吴妈妈觉得篮球不稳定、不靠谱,还是医生这一职业来得稳定、顺当,所以她亲手“掐断”了吴亦凡的梦想。

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吴亦凡最终还是没有按照妈妈的既定成长路线走,而是去了韩国当练习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气男团成员。

吴亦凡从韩国回来发展,因为自身颜值以及在各类综艺节目中频频出圈,一首《大碗宽面》更是圈粉无数,成为了娱乐圈的顶级流量。

兴许是压抑了太久,又或者本身就三观不正,吴亦凡渐渐失控,像一只脱了线的风筝,负面新闻不断,尤其是私生活混乱,更被网友称为“加拿大p王”。

一个又一个绯闻女友,小G娜、秦牛正威、都美竹等等,前几个吴妈妈尚能摆平,用资本“控制”了舆论,公关很成功,大家只会觉得吴亦凡是一个纯情少年,还总是被想红的“心机女”欺骗。顺带着六六、苏芒、马薇薇等人,也为吴亦凡摇旗呐喊,说他是纯情大男孩。如今,六六、马薇薇社交账号被封,苏芒微博账号被禁言。对于容易带偏未成年人的名人的言论,绝对是零容忍。

可都美竹不一样,她不惜自毁名声,也要揭露吴亦凡不堪的背后。吴亦凡妈妈吴秀芹还像以前那样操作,想冷处理、公关洗白?这回,没用了。

曾有网友说,吴亦凡不会凉凉,因为他背后的资本太强大了,上上下下打点了很多人,都会保护他,正如韩国财阀那一套。

也许吴妈妈也是这么想的,自信报案,自信过头,反而加速把儿子推进了牢狱。

也有网友说,吴亦凡的事情跟妈妈吴秀芹无关!何必推到妈妈头上?

注意,这不是推卸责任,而是想给各位父母一个提醒,在孩子做错事的那一刻,家长就应该及时阻止,否则下场就跟吴亦凡一样。

不过,换个角度来说,吴亦凡妈妈吴秀芹也算是做对了一件好事——让法律替她“教育”儿子,亲自把他送进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