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年中容易怀孕的月份已经来临,想备孕成功的夫妻要抓住,别错过

时间:2021-08-02 18:16:07来源:孕育岛

任何一对夫妻,都想有一个聪明坚强的孩子。而想要聪明的孩子,就得夫妻之间要保持好身体健康,同时找到最佳的受孕时间。

一年中,最佳受孕时间‍是这个月份

好的受孕时间是指:夫妻双方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尤其是精神状态好,没有后顾之忧的时候。当身体两侧都没有疾病时,长期服用口服避孕药的女性应在怀孕前两个月停止使用。受孕前三个月,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身体健康。

而除此之外,一年中受孕的最佳月份是在7-8月,因为怀孕三个月后,就迎来了秋季的秋天凉爽。怀孕初期的不适阶段过后,孕妈在体质和食欲上都有所增长。

此外,水果和跳菜在秋季新鲜可口,鸡、鱼、肉、蛋供应充足。把这些营养物质注射到孕妇体内,对她们的营养和胎儿发育非常有益。

另外,7-8月份的怀孕是非常舒适的,因为天气非常舒服,可以减少孕早期孕妇产生的催产素的量。孕早期是二氧化硫和硅胶柱值较高的季节,出生缺陷的可能性比值较低的季节高。

最后,在七八月份怀孕,第二年的四五月份分娩。无论是怀孕初期还是分娩时的产褥期,两个相对比较难熬的阶段都在一年中月份舒适的时间段度过,让怀孕和分娩难受程度更小一些。

7-8月受孕,都有哪些优势?‍

适宜的气候和丰富的水果蔬菜

在一年中的7、8月份怀孕,这样孕早期反应在秋季,避免了夏季炎热对孕妇食欲的影响,同时在这个时候食品更加丰富,水果也富含营养。这时候孕妈就想吃更多的东西了,可以有计划地制定食谱、补充营养、调整饮食,为母子提供足够的影响。

空气质量好

室内外空气污染对中期妊娠胚胎的致畸性有显著影响。夏天和秋天的空气质量还可以,也避免了寒冷和污染严重的冬天。明年春天流感来袭时,怀孕已经到了中期,胎儿已经安全度过了致畸敏感期。

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有好处

十月怀胎,正好是春末夏初气候适宜的时候,照顾宝宝也很容易。洗澡时胎儿不容易着凉,还可以呼吸呼吸道外的新鲜空气,还可以在阳光不是特别强烈的时候晒太阳,有利于宝宝骨骼钙化的生长发育,预防佝偻病。

拓展阅读:有以下情况的女性应注意受孕时间,以免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1.长期服用口服避孕药的女性,体内已经存在了一定的影响,很难排除卵细胞,所以停药后至少要等2个月,一般提倡半年后生孩子。

2.取宫内节育器上部的女性,在怀孕前取宫内节育器后,月经应正常2-3次。

3.流产和早产的妇女应至少等待3个月才能怀孕。当流产之后,身体比较虚弱,这个时候就需要很多时间来恢复。

4.剖腹产后的女性应至少在2年后怀孕。

5.如果患有疾病,会对自身的身体和体内孩子产生影响。如果在怀孕期间吃药,也会对体内的孩子产生影响。因此,部分夫妻患有急性疾病,宜等待身体恢复并停止服药,征得医生同意后再考虑受孕。

6.怀孕前不要大量饮酒。

7.一般来说,接受过X线透视的女性,4周后怀孕比较安全。如果多次接触农药和有毒化学物质,需要等待1个月才能受孕,以免生出畸形胎儿。

8.长期服药的女性,效果、排泄时间、对卵细胞的影响不同,最好在医生指导下确定受孕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