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在'knseypur 3'上工作:G.v.Prakash.

时间:2021-08-02 18:46:05来源:

Composer-Tros-Actor G.v.普拉卡什·库马尔(Prakash Kumar)在他最新的代理冒险“Trisha Illana Nayanthara”的成功上,他表示他会喜欢在“Walseypur的团伙”特许经营中的第三部分。

“上周我刚刚读过它。来自团队的没有人接近了我,但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在电影上工作,“普拉克斯告诉IANS。

Prakash组成了前两部分的背景分数。

“我希望我能再有机会再次工作,”Prakash说,他们目前是一个演员。

[相关帖子]

普拉克斯说,在目的中有三项代理作业,说他仍然需要花时间来撰写。

“音乐肯定没有拍出后座。作为一个作曲家,我仍然有一些有趣的项目来工作,包括Vijay即将到来的电影。我正试图在行为和撰写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