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激烈的努力'扮演旁遮普工程师

时间:2021-08-02 18:46:06来源:

Vir DAS将被视为“10月31日”的旁遮普工程师,并且站立的喜剧演员和演员表示他不得不努力将“带来生活带来生活”。

“我从德里扮演一个简单的干净人物的角色,德里·辛格是一名工程师。我已经努力为这个角色带来了生活,从而减肥看起来像一个健康的旁遮普,持续数月的胡子,并在右言上工作,“vir告诉ians。

补充说他通常没有这样的电影,“德里肚皮”演员说:“你通常不会在这样的电影中看到我,这部电影也在世界各地的节日中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我们都期待着其印度释放。”

[相关帖子]

由国家奖得主·索利亚·洛桑园,“10月31日”是基于Indira Gandhi的暗杀以及随后的事件。

同样主演Soha Ali Khan,这部电影已被筛选为锡克教徒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和伦敦印度电影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