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BA最新交易动向,小卡续约快船生变数?湖人可底薪捡漏2宝贝

时间:2021-08-03 10:16:45来源:雪儿美食说

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处于NBA的休赛期。对于本赛季的休赛期而言,联盟中需要去做到更多的变化,特别是在上赛季中险些夺冠的球队,这些球队都会想方设法去进行一些交易从而达到补强的目的。

在目前的休赛期里,越来越多的交易逐渐诞生。对于联盟中的一些球员而言,目的就是找到一支能够自己去夺冠的球队,对于球队而言就是需要找到夺冠的拼图,这二者在交易市场上十分活跃。

根据美媒报道,小卡将会跳出自己的合同与快船队进行续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快船队就一定能够续约小卡。美媒报道小卡也在参考其他球队的报价,其他球队得到小卡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另外一边伊戈达拉作为一名老将球员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热火队拒绝执行他的球队选项。伊戈达拉的去处则是湖人队或者是勇士队,去到湖人队的话则是能够成为湖人队冲击冠军的一块拼图,在侧翼上的防守将会成为湖人队重要的筹码。

同样,目前奥拉迪波也有可能底薪加盟湖人。奥拉迪波在过去有过十分不错的机会,最终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加盟湖人是他自我救赎的好时机,如果他能最终通过自我救赎的方式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未来可能会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

目前太阳队的核心保罗已经选择跳出了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他很有可能与太阳队签下一份3年左右的合约,大概率在太阳队退役。他接下来依旧会带领太阳队的年轻人去磨炼自己,在未来的情况下太阳队的年轻人将会迅速得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