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sanne的婚姻谣言没有真相,说兄弟Zayed Khan说

时间:2021-08-03 09:46:02来源:

媒体一直是谣言的HRITHIK RASHAN的前妻Sussanne Khan嫁给了一个演员的亲密朋友。虽然已经推测,亲密的朋友可能是没有其他人,但演员Arjun rampal甚至对她与Hrithik的分手负责,萨斯尼的家庭成员们尚未澄清新闻。

但根据Bollywoodhungama.com发表的一份报告,Sussanne的兄弟和宝莱坞演员Zayed Khan表示,“这些谣言根本没有真相。我姐姐正试图与她的孩子建立她的生命。请让她成为。“

这个家庭的另一个亲密的朋友透露,“这些只是绝望地试图将Sussanne作为故障包裹。我们都知道她试图让她的婚姻与hrithik一起工作,为什么她终于没有选择,而是离开。通过种植Susanne的爱情生活的虚假故事,您无法购买自己干净的小巧。当他试图拯救他的婚姻时,它令人伤心的人谈论Susanne和Arjun rampal。有一颗心。有孩子参与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