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哥用探测仪在沙滩上找宝贝,结果给他发现了这串链子

时间:2021-08-03 08:17:08来源:宠趣首席铲屎官

相信很多人都曾在沙滩上玩耍的时候,因为一不小心结果就把身上的一些东西给弄丢了,而很多时候因为掉在沙上没有什么声音所以都没有发觉,等到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是找不回了。

于是就有一位外国小哥是突发奇想,想要去沙滩上寻找那些被人们不小心弄丢的东西,看看有没有值钱的东西,当做是宝藏一样去发掘。

于是他就带着一台金属探测仪去了一处沙滩上“寻宝”,小哥一边慢慢的走着,一边用那探测仪一寸一寸对着沙地扫过去,结果还真的给他发现了一些东西。

除了一些不值钱的钥匙之外,还真给小哥找到了一条宝贝,小哥捡起来之后发现那条链子竟然是一条金项链,虽然不是特别粗,但是应该也是蛮值钱的,没想到这样的一次寻宝活动还真的是能够寻到宝贝,真是让人羡慕呢!

(本文图片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