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过年了家里聚会亲戚们都在讨论家里的宝贝疙瘩

时间:2021-08-03 10:17:23来源:奇缘美食美味

过年了家里聚会亲戚们都在讨论家里的宝贝疙瘩,李叔说别人家的闺女都是小棉袄,她家的丫头是估计是黑心棉不但不保暖还透风,胳膊肘往外拐。张叔说,她家丫头是背心透心凉不加糖。

外婆生病了,大姨坐了几小时汽车赶回来探望。大姨晕车很严重,卧床休息了整整三天才恢复过来。大姨临走时,病早几天已经好了的外婆拉着大姨的手,依依不舍:“大丫头,你以后还是少回来,我照顾晕车的人,实在没什么经验!

和儿子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老公弹来了视频,聊着聊着,因为琐事便拌了嘴,当时正是吃饭的时候,旁边也有很多人。我有点生气了,便对儿子说:你爸爸老欺负妈妈,妈妈给你换个爸爸好不好?儿子竟然很配合的说好,视频那头的老公气笑了,便对儿子说:小明,你那么费钱,看谁愿意要你?这时候正在吃饭的一个大哥扭过头来喊:儿子,叫爸爸。额……明显感觉到视频那头老公的脸绿了!

马云的成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只有长得丑,才能专心搞事业,长得帅的,不是泡妞去,就是被妞泡了,我想这应该就是我穷的叮当响的最好的解释了。

老公公老婆婆出去和老伙伴洗温泉,其中几个老太太讨论说:要出新版人民币了,新版的啥样啥样?这时公公说:唉,我旧的还没认全呢!于是所有老头攻击老婆婆管的严,老太太羡慕老婆婆家教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