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活动大于生活:Lauren Gottlieb.

时间:2021-08-03 10:46:06来源:

舞蹈演员 - 女演员Lauren Gottlieb认为,印度的活动比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有更大的投票率。

“我认为印度的活动比生命更大。来到活动的人,事件的魅力方式比国外大得多。我认为我们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在这里获得更大的投票率,“Lauren在这里举行了eemax奖。

“自从我登陆印度以来,我一直在做很多美妙的事件。我是一个表演者和艺术家,所以我喜欢做事,“美国舞者补充说。

[相关帖子]

劳伦(劳伦)在Remo d'Souza的“ABCD”特许经营中,她的美丽和舞蹈师感觉到了她的美丽和跳舞的实力,说“太酷了”在活动中看到她的粉丝。

“当你出去时,看到你的粉丝太酷了。当你在套装时,只有200人,但一旦你走出去,你就可以看到你有这么多粉丝。很多人都在看着你。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她补充道。

Lauren是“Jhalak Dikhla Jaa Reloaded”的评委之一,将接下来在旁遮普电影“AmbArsariya”对面的帝国杜萨里亚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