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S被解约损失惨重,婚姻状况岌岌可危,妈妈求情别封杀

时间:2021-08-03 14:16:05来源:贵圈八姨太

近日,关于“小Sins”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小S因为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支持台湾奥运代表团,在中国选手陈雨菲巨和中国台北选手的比拼中,小S发文力挺戴资颖,并且还在配文中表示:虽败犹荣,但我差点暴毙!阴阳怪气的发文引来众怒,导致小S代言的几个品牌全部宣布终止合作,事业面临崩塌。

事件爆发后,还被网友扒出小S的不当言论,在内地经常说自己祖籍山东,但这次山东很多奥运健儿拿到了冠军,但小S也并未发文祝贺,在微博上也只字未提奥运会,相反则是在羽毛球的比拼中,表示要邀请“国手”到家里吃饭这种明显存在立场问题的言论,引来大范围脱粉和公众不满,还有几个品牌代言被终止。

从洗发水品牌强调与小S和其女儿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再到上海某品牌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即日起终止与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而根据台媒的最新消息称:保守估计,小S这次遭到多方品牌解约可能面临八百万港币的损失(约660万人民币)。

据悉小S之后接受台媒访问时,只回复了“先让我静一静好吗”,可见这次损失巨大,小S回应的语气也是略显无奈和悲凉,而小S的妈妈则向台媒表示由于事情超出了小S的预料,导致小S现在特别沮丧,小S妈妈表示小S看奥运太热情以至于疯狂,已经教训过小S。

小S妈妈还代替小S发声拜托品牌商和网友们不要封杀她,小S也希望品牌商不要因为这次的风波而影响商品的销售量。但小S妈妈为女儿求情也有网友猜测是怕小S事业尽毁导致接下来在夫家不好过,目前小S并未对于这次的事件给出声明和回应,而且风波还持续蔓延,波及到了另一位歌手蔡依林。

据悉蔡依林也因为在社交网站上支持羽毛球选手戴资颖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看起来小S目前的损失最为严重,而有网友也分析了这次小S不仅仅面临失去内地市场,甚至还波及到了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两个女儿。

而且因为这次被品牌解约,接下来可能面临没赚钱能力的状况,以后会在夫家只会更惨,早前小S就因为给台湾只捐了一台呼吸机被台湾网友骂惨,这次又因为选择立场拎不清,将内地的市场都得罪了,没赚钱能力可能在夫家更没地位了,可以见得接下来小S在夫家的生活不会好过了!

早前在社交网站上小S就经常晒出深夜醉酒崩溃痛哭,引来不少网友猜测她的婚姻一直有潜在问题,如今小S的事业遭到重创,婚姻也早已一地鸡毛,在节目中更是劝诫未婚女性,宁愿单身也不要结婚,可见小S的婚姻之路确实不好走,在婚姻中也一直是委曲求全,如今事业跌入谷底,也是她自作自受,立场拎不清,充当“双面人”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