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S因发表不当言论被品牌商封杀:妈妈向大陆求饶,小S却不道歉

时间:2021-08-03 14:16:28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每次有中国队的运动员获得金牌,中国明星都会发微博祝贺。如果有运动员遗憾失利,明星也会发文安慰。小S不给中国队运动员加油很正常,因为她是台湾人。

而台湾是以“地区”的形式参加奥运会的,所以小S为台湾运动员加油。为自己家乡的运动员加油没问题,但要注意措辞啊,小S竟然把台湾羽毛球运动员戴资颖称为“国手”,这就有点过分了。戴资颖这个人也不简单,经常在ins上把“台湾”和“中国”并列。

小S的不当言论在大陆引起巨大争议,很多品牌商都宣布与小S终止合同。2021年8月2日晚,小S妈妈接受台媒采访表示:“小S刚被我和他老公臭骂了一顿,她心情很沮丧,被厂商终止代言,出乎小S意料之外,我和她老公都觉得她这次支持这东京奥运太热情,过于疯狂。”

记者问小S妈妈:“如何收拾残局?”小S妈妈说:“小S认为每一个运动员都很优秀,每一个运动项目都很棒,小S拜托厂商和网友不要封杀她,小S也希望厂商不要因为这个风波影响商品的销售量。”

小S妈妈低声下气地向大陆求饶,可是小S本人是什么态度呢?小S接受台湾媒体的采访做出回应:“先让我静一静好吗?”并且在文末护航一个“无奈”的表情包,似乎对大陆网友以及品牌商的过激反应很不理解。

当务之急,小S应该承认错误,并向大陆道歉;小S之所以不道歉,可能是觉得自己没错,这样的艺人不封杀还留着干嘛?清扬是第一个做出表态的品牌商,官微在评论中回复道:“感谢大家对清扬的关注,清扬品牌与小S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

清扬还表示:与小S女儿Elly许曦文的合作也已经到期。随后,寿全斋、大人糖宣布与小S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JORYA也表示与小S的女儿Elly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因为疫情的关系,小S已经快2年没来大陆工作了,没想到她竟然还有4个代言。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小S一喝醉酒,就喜欢在微博晒照;小S一旦清醒的时候,就去ins上为台湾运动员加油。戴资颖在奥运会上输给了中国队的陈雨菲,获得银牌。小S得知这个消息后,气得捶胸顿足,差点暴毙。

讨论:你觉得小S应该道歉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