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勤劳劳工:Zoa Morani.

时间:2021-07-24 10:46:02来源:

女演员Zoa Morani正在为她的电影释放“Bhaag Johnny”表示,她羡慕Deepika Padukone和“爱她的一切”。

“Deepika是我最喜欢的,我喜欢她的一切。每种电影都越来越好,这太棒了!她是一名真正的艰难工作者,“ZOA在这里媒体互动。

ZOA也表示她钦佩“所有女演员”。

“我也喜欢Karisma Kapoor。但最近我读了Waheea rehman的自传,我从她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她在她的书中挂在她的书中,“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Zoa在2011年发布的“始终是Kabhi Kabhi”中看到的,曾在“Bhaag Johnny”中兴奋。

“我的角色Taniya非常有趣,我做了很多激烈的场景以及行动,这是一个成熟的角色,我必须说我的董事Shivam Nair和Co-Star Khemu帮助了我很多,”她说。

“kunal是我的高级,所以我曾经遵循他的表演场景,”她补充道。

“Bhaag Johnny”由Shivam Nair的指导也是明星Zoa Morani,Mandana Karimi和Manasi Scott等。

这部电影计划于9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