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s祸从口出,代言品牌全被解约,小s妈妈的回应,求生欲很强

时间:2021-08-03 18:16:38来源:十陆说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有时候很多人就往往管不了自己的嘴。名嘴小S近日就活生生地上演了一场祸从口出的“悲剧”。

小S在ins上连续发布了不少内容,其中不少言论引发连锁反应,她代言的品牌接二连三宣布终止和她的合作。这些品牌有大家经常听到的清扬品牌,还有寿全斋、大人糖、JORYA欣贺等,据了解大概损失了3200万元台币。

对于小s的被解约之事,小s本人只是回应了“先让我静一静好吗”,没有任何的道歉表示。面对遭受品牌解约,看来心情很糟糕。

不过,小s妈妈的回应却是求生欲很强,她妈妈表示,小S被自己和老公狠狠臭骂了一顿,小S妈表示每位运动员都很优秀,每一个运动项目都很棒。同时小S妈还对媒体说:“小S拜托厂商和网友不要封杀她,同时小S也希望厂商不要因为这个风波影响商品的销售量”。

可以看到,不管是小S还是小S妈妈的回应,都没有任何的道歉之意,或许小S根本就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当然,也不排除过段时间,小S再出来道歉的可能。

很多人都是通过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喜欢上小S的,主要是她敢说敢做,犀利幽默的语言,以及比较真性情的个性。但如果没有足够克制,也很容易祸从口出的。

希望小S能够主动站出来道歉,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负责!大家觉得小S会出来道歉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