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真的爱你:莫铭三观好正,反对萧嫣让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PK

时间:2021-08-03 20:16:37来源:懒猫小影视

人们常说,母爱像大海那样深,像山峰那样高;母爱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妈妈给予我们的爱,是从来都不计回报的。

前言

世界上没有不爱孩子的母亲,对于任何一位母亲来说,孩子就像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孩子受伤了,当妈的也会感到难过。

而妈妈对孩子的好,从来都不要求回报,只要自己的孩子过得好,那么他们自然也就开心了,这种无私的爱,何其的伟大。

全职妈妈与职场妈妈的区别

不管是全职妈妈也好,还是职场妈妈也好,他们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只不过有的妈妈是不得已选择进入职场,或者是选择当一名全职妈妈。

在《我是真的爱你》这部作品中,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之间的差距,则是令人觉得非常的现实,而这两类的女性,却也让人看到了现实中不同的一面。

对于全职妈妈来说,她们没有自己的事业,只是天天围着自己的孩子和丈夫转,各种大小家务忙得焦头烂额,甚至是要看着自己的丈夫和孩子的脸色过日子。

但是全职妈妈对家庭的付出,对孩子的付出,这不应该被忽视,因为他们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不惜牺牲了自我,一切的出发点,都只为家庭做考虑,把自己放到了最后面。

而对于一些职场妈妈来说,虽然他们在职场上拼搏,但却也并不表示他们不关心孩子,不爱自己的家庭,只不过是他们用另一种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妈妈,这都是令人值得尊重的。

莫铭对待全职妈妈与职场妈妈的看法三观好正

在《我是真的爱你》这部作品中,萧嫣问莫铭,职场妈妈的敌人是谁,莫铭抱着疑问去问萧嫣是不是“扎死的老公”的时候,萧嫣则是认为,职场妈妈的敌人是全职妈妈。

在萧嫣看来,展现女性独立的,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是敌对的,甚至是想要让职场妈妈跟全职妈妈来做一个决斗,但是在莫铭看来,却恰恰跟萧嫣相反。

莫铭认为,妈妈之间是不该敌对的,而且莫铭觉得,全职妈妈不一定会输给职场妈妈,并且还觉得是萧嫣小看了全职妈妈了。

其实通过两人的对话可以看到,莫铭自从在离婚之后,他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了,而且看到莫铭现在的三观可以说是非常正。

之前的莫铭,让人看起来一点担当和责任都没有,但是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尤其是在月子中心经历过各种风雨之后,他不光是变成熟了,而且在性格上的变化也都非常大。

萧嫣让全职妈妈与职场妈妈PK

对于萧嫣提出的让妈妈们进行一个PK对决,莫铭则是持有反对的态度,因为他认为妈妈之间不应该敌对,每位女性都有自己的力量,莫铭的这个态度,可以说是非常的端正了。

其实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只是不同的选择而已,不能代表全部,对于莫铭的太多,其实还是挺令人支持和认可的,当全职主妇还是重回职场都是个人选择,并非是选择了当家庭主妇就是不独立且失去自我。

只是每个人都有擅长的领域,都可以发光发热,而职场妈妈和全职妈妈也并不存在有敌对的关系,看到莫铭反对萧嫣让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PK,这自然也是理解和赞同的。

无论是职场妈妈也好,还是全职妈妈也好,他们都不容易,没必要有敌对关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女人又何苦为难女人呢!

一个家庭中的问题应该是爸爸和妈妈之间的问题的良好解决,而不是将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进行对立以博取冲突来营销产品,萧嫣的这个手段的确是有些太过分了,恰恰也证明,莫铭的三观还是很正的。

莫铭反对萧嫣让妈妈之间PK

通过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到,莫铭已经是开始有了很大的改变,在他的内心深处,他也开始尊重宝妈们的选择了,而不是跟以前一样,逼迫妻子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只可惜莫铭醒悟得太晚了,如果他在陈娇蕊生孩子的时候能够意识到这些,或许两人也不至于走到离婚这个地步,更不会因为女儿的抚养权问题争得不可开交。

不过人都是在自己犯了错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样做是不对的,如果可以选择,在得知事情的后果之后,谁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吧!

其实一个家庭的十分能够幸福美满,这几点还是很重要的:

1、尊重对方的选择;

比如宝妈无论是选择当全职妈妈还是选择当职场妈妈,作为丈夫和家人,都应该予以支持,而不是用妈妈的身份去道德绑架一个女人,当妈妈的,也是需要自我的,无论是选择当全职妈妈还是当职场妈妈,都应该得到尊重。

2、体谅对方;

在很多人看来,全职妈妈非常的轻松容易,他们只是把孩子照顾好就行了,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很多时候,带孩子不比上班容易,跟带孩子相对比,上班简直就像是度假似的,所以在这个是时候,也应该对体谅全职妈妈的不容易。

3、互相多沟通;

在很多家庭当中,都会缺乏沟通,两个人之间,最忌讳的就是没有沟通,这样会产生很多矛盾,不及时解决的话,产生的矛盾只会越来越多。

多沟通才能知道对方的诉求,也能够从中了解到对方的不容易,这样的生活方式才能达到一个平衡,减少矛盾的发生。

好了,本篇文章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