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真的爱你:陈妈妈的三观好正,怒斥陈娇蕊想搞事业又想带孩子

时间:2021-08-03 20:17:09来源:好会装说足球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做事情的时候,不能三心二意,决定好做某件事情之后,就应该一心一意、踏踏实实把这件事情做好。

如果不能专注做某件事情,那么可能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做事本就不该三心二意,如果不能好好专注做一件事情,也有可能会导致发生重大错误。

《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事业心太重

对于很多已经结婚生娃的女性来说,更懂得专注做一件事情的道理,就比如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做出一个选择,想要家庭事业两边都兼顾的,这的确是很难。

对于很多结婚生子的女性来说,要么就是一位全职妈妈,要么就是一位职场妈妈,如果想把家庭和事业都能够照顾好的话,可以说是基本上不太可能。

在《我是真的爱你》这部作品中,陈娇蕊这个角色就是其中的一个,陈娇蕊本身是职场上面非常了不起的一个女强人,不过在怀孕之后,陈娇蕊也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在家安心养胎。

不过这并非是自愿的,陈娇蕊是被迫回家安心养胎的,事业心重的陈娇蕊,自然也不想要无所事事在家养胎,甚至是想着能够快一点生完孩子复出工作。

在陈娇蕊生完孩子之后,很快她也返回职场工作,但是不同的是,陈娇蕊在生完孩子之后,她便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不仅是跟丈夫莫铭离婚了,而且还因为跟莫铭争夺女儿的抚养权闹得不可开交。

陈娇蕊的妈妈三观好正

其实陈娇蕊的事业心一直都很重,孩子在她眼里,却也没有事业那么重要,她之所以选择要跟莫铭争夺女儿的抚养权,最重要的原因,其实都是想要报复莫铭而已。

因为莫铭很喜欢小孩子,甚至是把关注点放在了孩子的身上,而没有得到关爱的陈娇蕊,对莫铭冷漠的态度怀恨在心,所以她觉得自己落得这样的下场,都是莫铭害的。

在最新的剧情中,陈娇蕊出差不顾孩子,甚至是直接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了自己的妈妈照顾,本身陈妈妈也是一个事业心非常重的女性,自然也不甘愿在家帮她照顾孩子。

不过相对陈娇蕊来说,陈妈妈的三观还是很正的,而且在怒斥陈娇蕊的时候,每一句话,甚至是每一个字都说得非常在理。

陈妈妈表示,自己跟女儿陈娇蕊都是事业型的女性,天生不是那种围着孩子转的婆婆和妈妈,但是有人喜欢孩子,天生喜欢伺候孩子,愿意陪着孩子,有这样的,为什么陈娇蕊不把孩子给他呢?

陈妈妈想要把孩子交给莫铭照顾

其实陈妈妈的这番话,很明显是在表示,莫铭很喜欢小孩,而且也很愿意陪着孩子,所谓为什么陈娇蕊不把孩子给莫铭,反倒是要跟莫铭抢夺孩子的抚养权。

对于陈娇蕊的行为,陈妈妈更是有些不能理解,因为她觉得,工作对女儿来说那么的重要,那为什么女儿就要死死抓住孩子不放,像陈娇蕊这样的状态,可以说是既带不了孩子又耽误了工作。

站在客观的角度上来看,陈妈妈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而且这三观也非常正,既然自己照顾不好孩子,一心想着要为自己的事业拼命,那么就更应该让更适合的人去照顾孩子了。

陈妈妈的这番话,不单单只是表达自己不想要帮陈娇蕊照看孩子,更重要的是,自己还为女儿着想,为陈娇蕊的孩子着想。

第一、站在陈妈妈的角度上看问题;

在陈妈妈的角度上来看,自己本身就不愿意去照看孩子,因为她也说到,自己是一个事业型的女性,根本就不适合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所以她觉得把孩子交给莫铭会更好。

第二、站在女儿的立场上考虑;

陈妈妈提出让陈娇蕊把孩子给莫铭带,其实她也都是为了女儿做考虑,因为女儿陈娇蕊跟自己一样,都是事业型女性,工作对女儿来说这么重要,根本就照顾不好孩子。

第三、站在陈娇蕊孩子的角度考虑;

陈娇蕊的孩子还那么小,自然也是需要有大人经常在她身边帮忙照顾,而陈娇蕊把事业看得这么重,根本就没有时间照顾孩子。

这样对小孩来说,也是一种不公平的待遇,就好比小孩若是发生了一点什么意外,作为父母不能及时发现,很容易出现大问题的。

陈娇蕊被妈妈怒斥想要搞好事业又想带好孩子

而对于陈妈妈怒斥陈娇蕊想搞事业又想带好孩子,这观点却是很令人认同,无论是她自己也好,还是自己的女儿陈娇蕊也好,两人都不适合带孩子,也带不好孩子。

但是陈娇蕊偏偏要执着想要把事业搞好,同时也要把孩子带好,但是这样的情况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两者不能兼顾,即便是再强的人,却也没能把家庭和事业同时照顾好。

其实大家也都可以看到,陈娇蕊之所以会跟自己的妈妈发生矛盾,这有三个最大的原因:

1、陈娇蕊反对把孩子给莫铭带;

之前陈娇蕊就想方设法获得女儿的独立抚养权,甚至是不惜陷害莫铭家暴自己,更是剥夺了探视女儿的权利,她好不容易打赢了官司,怎么可能甘心把女儿交给莫铭呢!

而且陈娇蕊之所以争夺女儿的抚养权,最大的原因也是想要报复莫铭,用这样的方法来折磨莫铭,所以说什么她都不会把孩子给莫铭的。

2、陈妈妈了解女儿的性格不适合照顾孩子;

因为陈妈妈知道,女儿陈娇蕊跟自己的性格一样,都是比较看重事业,不是那种可以围着孩子转的人,所以让女儿把孩子给莫铭带,这样皆大欢喜。

3、陈妈妈与女儿陈娇蕊观点出现分歧;

陈娇蕊所做的一切事情,只是为了报复莫铭,但是陈妈妈则是觉得,陈娇蕊这样做,不管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不好,只有把孩子给莫铭照顾,他们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好。

很明显的是,无论是陈妈妈还是陈娇蕊,其实两人都不太适合照顾孩子,因为在他们眼里,事业比孩子更重要,想要把事业搞好,把孩子照顾好是很难的。

好啦!本篇文章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