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思埸奥运再夺金!妈妈姐姐疯狂飙泪,亲友观战现场彻底沸腾

时间:2021-08-04 08:17:49来源:电竞飞翔控

北京时间8月3日,东京奥运会跳水单人三米板结束争夺,最终谢思埸凭借全程稳健的发挥,最终轻松夺冠。谢思埸赛后泪洒奥运赛场,激动不已。与此同时,在广东汕头关注着谢思埸比赛的家人们,也同样非常激动,现场瞬间沸腾,而她的妈妈和姐姐纷纷落泪。

谢思埸在这场决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从第一跳开始,便牢牢把握第一名,没有再让第一名位置旁落过。全部6跳,谢思埸的得分都在84分以上。最后一跳,谢思埸更是拿到了102分的高分。最后这一跳也彻底征服了裁判,解说员在分数出来之前,也直接表示谢思埸已经锁定了金牌。

谢思埸能够拿到奥运金牌,并且成为双金王,对于他和他的家庭来说都非常不容易。媒体报道称,谢思埸曾在训练中多次受伤,经历过多次手术,也遗憾错过了里约奥运会。而且,他的父亲为了更好帮助他,更是卖掉了厂房。他自己和他的家庭,为了这两枚金牌,都付出了太多。

这场比赛,谢思埸的家人在广东汕头观战。比赛过程有些波澜不惊,但对于谢思埸的家人们来说,当谢思埸夺冠的一刻到来时,他们还是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谢思埸的妈妈和姐姐,都哭了。现场则彻底沸腾了,几乎所有人都挥舞国旗庆祝。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谢思埸又哭了,他一边哭一边唱着国歌。看到这样的场面,旁人也难免心酸。每一个奥运冠军的背后,都是艰苦的付出。这一幕幕,代表着努力过后的回报,是辛勤过后的果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