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lla Thorne,Bella Hadid在飞机失事后搁浅

时间:2021-08-04 08:46:05来源:

女演员Bella Thorne,她的男朋友Gregg Sulek和Model Bella Hadid在JFK机场搁浅超过10个小时,当时由于在起飞之前因黎矛而被取消。

在参加纽约时装周后,其中三个在同一班前往伦敦。

John F肯尼迪国际机场(JFK)执法人员表示,这架飞机正在从其门口推回来,但不幸的是,其中一个翅膀击中了爆炸围栏,报道了TMZ。

从平面内捕获的照片显示了绑定的机翼尖端。

没有报告伤害,船上的每个人都被预订到下一个飞往伦敦的航班。

与此同时,三星在按摩椅上杀死了时间。

17岁的托罗恩用愚蠢的姿势发布了一张照片,写作,“一个模特,我的英俊的男孩和中间的怪胎......当你的飞机撞到围栏的墙壁时要做什么,你有12个小时才能杀人飞机场?”

Sulkin,23,发布了相同的照片和标题,“在机场10个小时导致女孩是女孩和我......好吧......我不知道。是一个怪人。#nycadventur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