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nkona Sen Sharma,Irrfan Khan的Talvar的预生产费用等于后期生产

时间:2021-08-04 08:46:04来源:

关于Meghna Gulzar即将发布的“Talvar”主演Konkona Sen Sharma和Irrfan Khan,这一点谈论了很多谈话。

[相关帖子]

基于Aarushi Talwar双重谋杀案,制造商进行了激烈的研究,在电影中创造了三种不同的情景。他们访问了事件发生并进行了一些调查的诺伊达,以避免任何松散的目的。

结果,虽然这部电影是在适度的预算上进行的,但后期生产成本等于预先生产,因为制造商在该过程的这种阶段不想妥协。'Talvar'是第一部电影,其预生产成本等于后期生产。

决心描绘了2008年实际发生的实际发生的确切事实和现实解释,为制定者观察和研究与案件相关的复杂细节很重要。

由Vishal Bhardwaj,'塔尔瓦尔'共同制作,在2015年10月2日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