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证五官纯天然,孟子义带妈妈上节目,母女俩的眉眼差距引争议

时间:2021-08-04 08:18:21来源:千千子心

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闺蜜之间的感情亦是如此,虞书欣和孟子义的性格太过相像,刚开始令人觉得有些作,慢慢的便爱上了,《五十公里桃花坞》中和周也一对比,孟子义显得特别矫情,偶尔还会耍点小心机,但也无任何的害人之心,粉丝越来越喜欢她了。

孟子义性格好,五官精致,有点洋娃娃的感觉,写真照中再换上齐刘海,公主范十足,美的不可挑剔,但热议也接踵而至,女明星常被议论的就是颜值话题,多多少少的都会被扯上整容,像baby鞠婧祎,多次解释都堵不住悠悠众口,孟子义更是如此。

为了解决这一烦恼,她特意带着妈妈上了相亲节目,都说基因,要想看一个人真正的长相,父母的样子最能证明,《女儿们的恋爱》是一档很火的明星恋爱综艺,上一季的金莎金晨,到这一季的周扬青,张雨绮还有孟子义。

其他三人都有对象,唯独孟子义是来接触男生的,虽然单身但面对爱情有自己想法,那就是要找一个彼此喜欢的人,和大多数的女孩一样,想要踏实的谈个恋爱,此次节目规则发生很大的改变,观察团由爸爸变成了好友或者是妈妈。

孟子义带来了妈妈,短片中更是放出了妈妈的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被惊喜到了,说一句神颜完全不为过,身穿白色欧根纱上衣,梳着高马尾,特别年轻。

尤其是与孟子义同时侧脸的那一刻,身材还有肤色,体态都保持的很好,不说母女,说是一对姐妹花完全不为过了。

这还不算什么,她和妈妈的眉眼差距更是轰动了全网,合照中两人仿佛共用一张脸,眉毛是野生的有点弯弯的柳叶眉形状,眼睛更是大大的杏仁眼。

欧式的大双眼皮,堪称整容模板了,简直如同复制粘贴,看到孟子义仿佛看到了妈妈年轻时的样子,无比美好又纯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爸爸的眼睛,也是和孟子义一样的,果然是一家神仙颜值。

孟子义曾因为双眼皮受到过不少质疑,现在真的是打脸了网友,还有孟爸也曾经出镜过,虽然只有半张脸,却也是十分年轻帅气的小伙子面容,不输胡歌彭于晏等人,若是出道,说不定还会走红呢。

都说父母的颜值决定孩子的长相,孟爸孟妈都如此优越,如此看来孟子义绝对是妥妥的纯天然五官,没有任何的后期添加,相信看完了这一期再也不会有人质疑她整容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