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来胎宝宝喜欢在妈妈肚子里做这几件事,宝妈,心都被萌化了

时间:2021-08-04 10:16:20来源:美食不寻常

在怀孕最后一个阶段,胎宝宝长得飞快,各个器官逐渐成熟,接近出生的状态。

孕晚期是怀孕第7个月开始,直到分娩结束。

在怀孕最后一个阶段,胎宝宝长得飞快,各个器官逐渐成熟,接近出生的状态。

怀孕7个月,胎宝宝的头部还在增长,头部朝下,大脑发育迅速,皮肤颜色渐渐变深,脸部依然有皱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皱纹会慢慢减少,变得越来越漂亮。

此时的胎宝宝几乎完全长成,听觉系统发育完成,宝宝会对不同的音乐做出不同的反应。

神经系统活跃,感觉器官已经发育成熟,能够调节体温和呼吸了。胎动频繁,有时候会用力踢妈妈的腹部。

怀孕8个月,胎宝宝的头和四肢能在孕妈妈腹部凸现出来,皮下脂肪增多,皮肤有了光泽,胎宝宝圆滚滚很可爱,胎毛逐渐消退。

胎宝宝身体各个部位比较丰满,开始变得漂亮。男孩的睾丸这时正在从肾脏附近的腹腔,沿腹沟向阴囊下降的过程中,女孩的阴蒂已突现出来,但并未被小阴唇所覆盖。

动作比之前更剧烈了,小手小脚经常在妈妈腹部出现。

怀孕9个月,胎宝宝皮肤褶皱消失,变成淡红色,皮下脂肪增多,身体更加圆胖了。

大脑发育完善,眼睛活动协调,胎脂布满全身。胎头开始或者已经进入孕妈妈的骨盆中。

孕9个月胎动减少了,胎头入盆后,以头下脚上的姿势蜷缩起来,膝盖紧挨着鼻子,大腿紧贴着身体,全身的器官已经发育完好,时刻准备发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