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奖品拆箱|看看“封面宝贝·萌动全城”活动奖品都有啥

时间:2021-08-04 10:16:46来源: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记者 朱兴芝 实习生 刘俊 何刘点点

萌宝出动,闪耀童年,由封面新闻主办的“封面宝贝·萌动全城”活动已圆满结束。炎炎夏日依旧盖不住萌爸萌妈和萌宝们对活动的热情,经过月余激烈的角逐,我们的万元现金大奖成功送出。与此同时,属于我们季军宝贝们的千元大礼包和证书奖杯也顺利寄出。

收到奖品的小朋友很是高兴,爱“晒娃”的家长们也赶忙为孩子拍下了照片,在朋友圈里分享了喜悦之情。据悉,此次的千元大礼包中的每一件奖品都是通过精挑细选为获奖小朋友准备的。其中有针对每个小朋友不同年龄、不同兴趣爱好而准备的书籍、绘本,还有为保护小朋友口腔健康而备的口腔体验卡及洗护套装。除此之外,假期之余,还为萌爸萌妈们提供了一家人共度亲子欢乐时光的良机——新希望种子乐园及华侨城欢乐田园门票。为让小朋友们感受机械之美、感叹科技力量,本次活动还特别联合一汽大众为获奖的季军小朋友准备了原厂1:18探歌T-ROC车模。

“我太喜欢这个探歌车模了,太酷炫了。”拿到车模的蒋雨恒小朋友对其爱不释手,“这个车模和真车的装饰、结构几乎一摸一样,如果我也按照1:18的比例变小了,说不定我就能驾驶它啦。”通过小朋友天马行空的想法也可以看出他对于这个奖品是真的很喜爱。探歌T-ROC基本上是原车1:18打造,与实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也是一模一样,看起来栩栩如生,做工十分精致。中控台,座椅按照比例一对一打造,纯金属打造的机器盖,前后四个门,加上后备箱都是可开启的。

除此之外,喜欢绘画的苏子玥小朋友收到了一本精致的绘画书,她很是开心。苏子玥妈妈说到:“很感谢能这么用心地准备奖品,收到快递时,看到这么一大箱奖品,充满了惊喜。”苏妈妈表示来年还要参加封面宝贝活动,借助这个平台记录宝贝的成长。

封面新闻一直对孩子成长十分关心,而封面宝贝评选活动正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为他们留下一段美好的成长回忆。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笑脸,相信快乐是可以传递的,希望通过这份快乐的传递,让越来越多的家庭能够参与到未来的封面宝贝活动中,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